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七月驚魂

七月驚魂!!

深夜,最後一班公車,司機回頭看,還有一位白衣女士,坐在最後一排。

司機繼續開車,看看倒車鏡,
那女的沒了,大驚!
急剎車回頭一看,女人還是坐在原來的位子。

司機心虛的轉過頭繼續開車,小心的看看倒車鏡,
女人又不見了。
巨驚後急剎車,回頭一看,那女人又出現了。

司機面臨崩潰,一身冷汗轉過頭繼續開車。
又看看倒車鏡,那女人又不見了。

司機崩潰了,急剎車,但沒有再轉過頭去。
這時那個女人緩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
頭髮淩亂,滿臉是血,滴在他的腳上,

司機身體已經僵硬,不敢轉過頭去看她,

那女人用很低沈的聲音說:
“老娘和你有仇啊?老娘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

9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哈哈哈。。。很好笑哟!真的是七月驚魂啊!

L-5 said...

Joanne

Hahahahaha!!! A good one. Tomorrow last day liao...

Cheers!!!

Richard said...

Joanne,

I saw this message by SMS before, 不懂的人会被吓死咧。☺

Anthony said...

Joanne,

This is really funny....胆小的肯定会被吓死。。。。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y,

是咯!我也觉得好笑,起初觉得好像是真的耶!哪里晓得不是鬼呀!

L-5,
Today is last day already. Quite interesting story huh!!

Richard,

是咯!不懂的人会被吓死哦!

Anthony,

我也觉得这蛮有趣的笑话,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是咯!我想如果胆小的人的肯定会被吓死。。。。

ching said...

这信息我也有收到,
很搞笑哦~哈哈

Mabel said...

Joanne

哈哈我就是那胆小的啦,我还这个时候近来,真的是毛孔也站起来。

我只读了两个字我就没有看下场咯。虽然近来留言看到他们的留言知道是搞笑可是还是没有读完。嘻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一场虚惊,还以为是真的。胆小的人会被吓死。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这个故事我看过很多的版本,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