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伍仁传统月饼与巧克力冰皮月饼

伍仁月饼


时间过得好快,这星期六来临就是中秋节了,
相信家家户户也是各自各忙着制作美味可口的月饼送礼给亲戚朋友们,
在上周末,
我也忙制作巧克力冰皮和传统月饼准备送礼。
今年我只做五仁月饼而已,
因为家婆一家人还是会比较超爱吃伍仁月饼。
我先生还说当咬进口里时,会咬到那些好香的豆类,
觉得好有满足感似的,
而小孩子会比较喜爱吃巧克力冰皮月饼。
当送入口里,可尝到特别软又香浓郁的巧克力香味,
满口香喷喷口味哦!
在此我先祝blog友们“中秋佳节快乐!”

26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你的月饼做得好漂亮哟!我想吃伍仁月饼,可以请我吃吗?谢谢!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佳节快乐!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还没昨完我的月饼,应为我想让我的家人在中秋节时吃到新鲜的月饼,所以我打算这两天才开始做。

祝福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Eileen said...

Joanne,

哦,伍仁月饼好像很多准备功夫。我还是喜欢吃巧克力冰皮月饼。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said...

Joanne,

我没吃过伍仁月饼,可以请我吃吗?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佳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Joanne,

i dunno how to make 五仁月饼, can you give me 1pc to eat... ha ha...

Unknown said...

May,
你也是喜欢伍仁月饼。已前我也是不喜欢吃,现在吃起来味道还蛮不错哟!真是很香又不腻。当然可以请你吃。

Unknown said...

Michelle,

我也是还没做完呢!星期五我还做榴莲冰皮月饼。迟来吃去我还喜欢榴莲冰皮月饼,真得超好吃!还有念念不忘这榴莲味道。

L-5 said...

Joanne

Ur mooncakes looks so nice n yummy... :D

I also want to have 1 pc each. Thank u!!! :D

Cheers!!!

L-5 said...

中秋节快乐!!!

小凤 said...

Joanne

终于等到你post月饼了 哈 有留给我吗, 我没吃过伍仁月饼???

Unknown said...

Eileen,

伍仁月饼的确实会比较多功,不过你可以买现成的陷料呀!味道很不错哦!甜度刚刚好!所以我先生很喜欢。

jennifer,
没问题!可以请你吃啊!接到吗?

Nicole,
你不会做,可是Aunt Irene会做啊!其实伍仁月饼的确实会比较多功,不过可以买现成的陷料。没问题!可以请你吃。你会喜欢吃吗?好多豆豆的哟!

L-5,
you also never try before. Actually
伍仁月饼is more healtly than other mooncake. dun you think so? Next time your guys can try to make.

小凤,
是咯!我终于把我心爱的月饼post上去了。因为那天我先生带相机出去,所以没机会拍。伍仁月饼不是每个人会欣尝哟!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You make the mooncake look very pretty, i like the 伍仁月饼 can share 1 pc?

Mabel said...

Joanne,

是美的咯。棒!我要巧克力冰皮月饼可是吗?

我也在这里祝你和家人花好月圆,中秋节快乐。

Unknown said...

Babygirl,

Actually i am not very satisfied of my mooncake, the colour not really even, My friend told me thatI try to clean my oven and see how it is.. Anyway, thank you for kind compliment.Ha! ... ha! you also like to eat mix nut nmooncake. Did you make mix nut this year?

Mable,
好吧!送给你吃!你有没有做巧克力冰皮月饼呢?

Eileen said...

Joanne,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s said...

Joanne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小凤 said...

Joanne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Joanne,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L-5 said...

Joanne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Irene said...

Joanne

在这良辰美景时刻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said...

Joanne,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Sherrie said...

Joanne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
人顺心顺事事都顺。
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Margaret said...

Joanne

中秋节快乐! 祝你健康如意!

Actually I saw your mooncakes 4 days ago but the blogger very slow, so can't leave comments successfully.

很难得你有做伍仁月饼,我的先父最喜欢,我本来不是很会欣赏,因为总是觉得它很甜腻,现在开始试着欣赏.其它的巧克力冰皮月饼也做得很漂亮.

Nicole Hah said...

Joanne,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