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Scones





去年看到Margaret烤 Scones饼,也是我很想做的之一,不过那是还没那麽想吃,直到昨天我终于肯做来尝试。

记得我在美国时,每次去KFC买套餐时,总是会送一粒scone。哇!好喜欢尝到热呼呼的scones 搭配牛油或密糖时,觉得这个烤饼非常好吃。回国后就没机会尝试到了。不懂突然很想吃,所以就摇电话给Aunt Irene问食谱。哈!哈!哈!被Aunt Irene笑着我说“哎哟!Margaret已经在一年前已学做了。你现在才要学。没办法啦!现在很想吃嘛!

巧巧看!烘好的烤饼哦!质感是外脆内微软, 有奶油香, 配合牛油或蜜糖吃,hmmm... 实在美味极了!

谢谢Aunt Irene教导!!

1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很久以前做过,可是不是太喜欢那结实的口感。所以就不再做了。可是你的看起来很香很好吃哟!

Unknown said...

Michelle,

对!我赞成你的说法。有些scones质感的确会比较结实的口感,不过有些不会哦!蛮松软的。

Eileen said...

Joanne,

我还未尝过Scones。看你形容得那么好吃,我也想吃。

Unknown said...

Eileen,

我蛮喜欢吃Scones,把它当早餐吃也不错的哦!不过一定要把烘热比较好吃的。

L-5 said...

Joanne

I also long time no eat already, since last December. Hahhaha!!! :D

Looks nice...

Cheers!!!

May said...

Joanne,

我曾在云顶的一间烘焙店吃过葡萄Scones,很喜欢它松软的口感,不像有些Scones的质感很结实,不好吃,我喜欢吃松软的。

Unknown said...

L-5,
Ha! ha! If you like it, you can bake anytime . I thought Aunt Irene said also want to bake on Sunday?

May,

是咯!我也这样认为有些会比较结实的口感,而有干干似的。这是的确不好吃。我也很喜欢松软的口感。

Mabel said...

Joanne,

我也是好久没有吃scones, 你形容到那么香真的好想马上吃一个,也想学什么做。你真行哦.hmmm 找一个良辰的时间摇个电话个师傅吧。嘻嘻嘻。

Unknown said...

Mable,

哈!哈!不是要找好良辰,而是真得突然很想吃这烤饼又想学做,才打电话给aunt irene的。还好着scone蛮容易做的,不会难道你啦!

小凤 said...

Joanne

I never eat before i m sure it nice so when U bake some for me....

Margaret said...

Joanne

我很幸运第一次在Melbourne吃到非常好吃的Scones,就被它shock到...记得导游带我们去一个农场餐馆吃到新鲜出炉热呼呼的scones, 配搭草莓酱和whipped cream非常可口好吃,让我念念不忘,还记得我回国后到处找食谱,后来在姐姐的家政课本找到,就把它做出来呢! 初次尝试,记得还蛮不错的,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去年 Margaret和 Irene 妈妈做,我错过了!还好今年8月时和 Kenny 去了一趟金马伦,那里的 scones 也不错,看来是时候要叫 Irene 妈妈教我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