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扣肉包 和龙珠果燕菜


扣肉包

中秋节那天,大家都在家婆家过节,
我就准备了这一道香喷喷扣肉包。
蒸了两个小时后,
味道的确焖得非常入味,
又香又好吃,
侄儿侄女们吃了都赞不绝口哦!
令他们回味无穷!


龙珠果燕菜

上次May曾经赠送给我这龙珠果菜燕尝试,觉得龙珠果菜燕很有的味道。
蛮好吃又特别。
为了要和家婆一家人和侄儿侄女们分享,就在中秋节准备其中之一的甜品。
我先生也要求我送四粒给他的朋友们尝试。
这也是让大家吃了一个又一个哦!
谢谢May 分享这非常简单易做做的菜燕食谱。



1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吃过你这扣肉包,很好吃!

wowwww.....还有爱叻!有董事长哟!哈哈哈。。。。

Unknown said...

Michelle,

谢谢你!是咯!这位董事长还是我的最喜欢看他的!哈!哈!哈!

May said...

Joanne,

不谢!不谢!很高兴你的家人都喜欢这龙珠果燕菜。
哇!扣肉包看得我口水直流。。。我还没吃过你做的扣肉包,几时请我吃呀?嘻嘻!
这位董事长想必是你的偶像吧!
呵呵~~

Unknown said...

May,

哈!哈!给你猜对咯!这位董事长的确是我的偶像哦!好喜欢看他是因为感觉他有男人的魅力。就像我喜欢这龙珠果燕菜得口感。

Eileen said...

Joanne,

哇,扣肉包和龙珠果燕菜都很诱人哟!嘻嘻!你是不是在替这部连续剧打广告啊!再多两天就可以看到这部戏咯。

ds said...

Joanne,

哇!扣肉包, yummy yummy, 我好喜欢哦! 龙珠果燕菜也做得好美,一定好吃及了!

Unknown said...

Eillen,

不是啦!不需要我打广告,全新加坡的人都会追这部戏哟!我也不例外!哈!哈!扣肉包和龙珠果燕菜的确非常美味!

ds,

oh!你也喜欢吃扣肉包。我相信多数人也喜欢吃扣肉包,我家人也超喜欢吃。
龙珠果燕菜也是蛮好吃哟!你有空你不妨尝试做。

Jennifer said...

Joanne,

我好喜欢你的扣肉包,看得我口水直流。。。我还没吃过你做的扣肉包, 希望能有机会吃到。 嘻嘻。。!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我好喜欢你做的扣肉包,我超喜欢吃!哈哈哈。。。。

Margaret said...

Joanne

我们都在八月聚餐时有口福吃到你的"扣肉包"好像也是你第一次尝试做这个食谱,的确非常入味好吃到不行. 用龙珠果做燕菜颜色红彤彤的,很自然漂亮,又健康.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