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X'mas Home Party 2009 Cum Birthday


这是Aunt Irene 和 Nicole
酝酿了大约有一个月的重果料圣诞传统蛋糕
终于可以包裹起来送礼.
瞧瞧,我也有份哟!
那天我切给大家分享,我也吃了一块尝尝,
咬一口, 可以吃到浓郁酒香的果任蛋糕,
甜度的确刚刚好。
口感蛮不错 。
再来一个也不腻。
谢谢Nicole 送我这美味的蛋糕噢!

每年在12月24日是平安夜也是我的结婚周年日。
今年比较特别,因为unt Irene说每年都赠送树桐蛋糕, 今年就来个不一样的蛋糕来让家人尝试 ~~~ Chocolate Strawberry Cheese Cake ~~~
非常感激她每年都会记得我的结婚纪念日。她这一颗“细心与爱心”又再令我深深感动。

亲爱的Aunt Irene,在此我衷心的深深感谢您送给我多麽超美味的蛋糕。

这也是Aunt Irene送给我的五彩缤纷的macaroon ,夹馅有可可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吃起来感觉有冰冰的口感,非常好吃哟!再次感谢您还特别叫您的儿子从您家送过来。

我还用禮物袋包起來想送給來賓帶回家。那天當來賓要離開的時候我就把這一袋袋的 Macaroon 送給小朋友時,大家都驚喜的歡呼起來。连我先生都非常惊奇又想不到我還會製造意外的驚喜呢!嘻!嘻!


Christmas Stollen & Durian Log Cake

儿子要求要我做榴莲树桐蛋糕当做他的生日蛋糕。没办法只好在星期五晚上赶紧做一个送给他。


Mushroom & Chiecken Creamy Soup


Turney Walnut Rolls


在星期六, 我也不例外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
我一家人与姑姑们,哥哥,嫂嫂们
以及侄女儿们 一起庆祝圣诞节。
一家大小孩欢聚一堂,也觉得蛮很开心的哟!
今年的餐食主題以西式便餐為主題来招待客人。
准备了Mushroom & Chicken Creamy Soup, Christmas stollen,
Spaghetti, Baked Potato kin ,Shepherd Pie ,
Turkey Walnut Rolls, andPizza .
有些照片没拍下来 是因为客人已到,所以没拍咯!

客人品尝丰富的圣诞晚餐后,

就来一个唯一的甜點,

这可是深受來賓的歡迎,一上桌就被搶奪一空!

7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哇!好丰富的圣诞美食哦!每道都好诱人哦!
榴莲树桐生日蛋糕做的好漂亮,你的儿子也喜欢榴莲口味的蛋糕,他一定很开心吧!
在此祝你的儿子:生日快乐,学业猛进,身体健康!
也在次祝福你和你的先生结婚纪念日快乐,永远幸福美满。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他一直吵要一个树桐生日蛋糕。我就说不然今年就做榴莲树桐蛋糕,不要巧克力蛋糕,他马上点头没问题。每个人都说榴莲树桐蛋糕实在很美味唷!还有aunt Irene送给我的蛋糕,每个人也赞非常香滑可口又有另外风味的蛋糕。

Margaret said...

哇Joanne, 你这里展示了丰盛的圣诞佳肴,无论甜的咸的都很吸引人哟~

除了auntie Irene 两样美味诱人的蛋糕,你应儿子要求做的榴莲树桐生日蛋糕也很漂亮和特别...

原来你的儿子在boxing day出世, 和你的结婚纪念日和圣诞节很靠近, 一连三天都是喜庆的日子,值得举家同庆...在此也祝你乖巧懂事的儿子生日快乐, 健康成长!

Unknown said...

Margaret,

谢谢!每年我都会开生日会和圣诞节日一起庆祝,这样会比较热闹哟!
是咯!我儿子在boxing day出世的,本来应该在圣诞节,不过他还不想出来嘛!直到boxing day才想出来。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你也是很勤劳,做了很多的美食、糕点和甜品,道道都很诱人。

在此,我祝你在2010年: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L-5 said...

Joann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son!!! :D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Anonymous said...

都市单身交友网 , 深夜聊天室 , 同城床友交友网 , 找我聊天频道 , m视频吧聊天交友网 , 社交聊天网 , 58同城交友约炮 , 台湾辣妹 ,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 美女性感聊天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