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Kueh Lapis


我也 好久没做千层糕了。
可是这千层糕是在12月14日做的, 就是没时间post上去。
我看到Dorene 的千层糕, 心也痒痒的就赶块问aunt Irene。
于是就赶快烘一个来瞧瞧品尝。
品尝之后,那我的评语:-
它的口感。。。。
美味芳香,只可是会稍微干了一点。
也哓得蛋糕马上做是会比较干的,尤其千层糕, 因为油还没出来嘛!
所以就留了第三天, 哇!味道可就不一样咯!
很松软。。 。微湿 , 。。
老实说,我还不是很满意这个千层糕,觉得有一些还须要改进。




9 comments:

May said...

Hi Joanne,

你的Kueh Lapis也做得很棒很漂亮,蛋糕的的颜色很美很均匀。

franlanto said...

Joanne,
Beside Cheese Cake,Kueh Lapis 可说是我的另一个最爱,一吃不可收拾,哈哈。。。
你刚刚在12月14日做了Kueh Lapis,昨晚又做!真是佩服。怎样,口感还满意吧? :)

Eileen said...

Joanne,

2007 年的最后一天,我也做了千层糕,可是我失败了。没关系,我绝不气馁,一定要做到成功为止。

Dorene said...

Joanne, your kueh lapis oso look great the colour oso very nice.Now busy baking CNY cookies so this kueh will KIV after CN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JoannE

your Kueh Lapis veri nice... yummy yummy...

Becky said...

Hi Joanne,

Your kueh lapis looks yummy too.

Unknown said...

May,

你的蛋糕的的颜色会比较均匀。Anyway,谢谢你的赞美。

Mary,
你做也不错嘛!我的口感正如aunt Irene 所形容。

eileen,
没关系,下一次,在试一试,其实是蛮容易, 只是时间较长而已。

Dorene,
谢谢你的赞美,你也做了,也是不错呀!

sis & Becky
Thank you !your can try to bake it if your like.New Year is coming soon, so your can learn and bake for your family to try.

Sherrie said...

Joanne

Very nice Kueh Lapis....
Yesterday i also ask for Aunty Irene's advise on kueh lapis, becos i also wan try to bake, i like the one with prunes.

Unknown said...

Xueli,

You must try it, very nice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