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金瓜面包和冰皮月饼


星期六妹妹一家人从马来西亚过来拜访我。


就制作新口味“金瓜面包”给大家尝试。

哇!口感真是非常棒, 香软又好吃,


留到第二天吃还是那麽软哟!


谢谢 Auntie Irene 的 食谱。


星期六傍晚,

也制做了一些迷你冰皮月饼是送给妹妹的孩子带回家慢慢享用。

那天我妹妹告诉我,

去年她的孩子尝试了我做冰皮月饼之后,


已爱上吃了冰皮月饼。

她的儿子还说尝试了好多糕饼店冰皮月饼之后,

还是阿姨的冰皮月饼比较好吃。

特别软又香。

再次的感谢aunt irene教导才可以做出那麽好吃的月饼。








11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金瓜面包的确是非常好吃又软, 我的家人都 爱吃. 中秋节就快到了, 过阵子我想大家也要忙着制作月饼了.

Eileen said...

Joanne,

哇!好漂亮的金瓜面包和冰皮月饼。农历七月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很多糕饼店都在售卖月饼。岁月如梭,再多两个星期,农历八月将要到来,我们又可以品尝到月饼了。

Unknown said...

May,

金瓜面包的确是非常好吃又软, 我的家的小孩也都爱吃. 真是吃不到金瓜味道。对呀!中秋节也就快到了, 我想大家又要忙着制作月饼了送给亲戚朋友了.

eileen,

谢谢!是咯!我那儿糕饼店也是在售卖好多月饼。想到农历八月将要到来,每个人又要忙做月饼送礼了。我想你也不例外吧!当我摇电话给aunt Irene时,令我想起认识她都将要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好美的金瓜面包和冰皮月饼耶!

我老板娘在去年吃到我做的月饼,在前几天就问我啦!今年有没有再做月饼啊!你去年的月饼很好咧!呵呵~~~

看来今年肯定要做啦!哈哈~~~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我和女儿一向来也不喜欢吃冰皮月饼的人。就是在去年在aunt irene 家学做之后,带回家给女儿尝试,我们俩已爱上了,真是很好吃。

Irene said...

Joanne,

wah!! 巧克力云石冰皮好漂亮噢!

只要把皮卷得再细一点,会看到更多的花纹,再试试看!ok? 加油!

Dorene said...

Joanne, your 冰皮月饼 look great.Must try making it liao.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我觉得这次做的巧克力云石冰皮不是很满意,我会再多练习, 令您更满意。ok!

Dorene,
That day I also told you that I am not very satisfied with this time 冰皮月饼 but the skin and taste are very soft and nice.you must try i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garet said...

Joanne

时间过得真快,想起去年大家都趋之若鹜的学做月饼,各有各的忙,auntie Irene 的家快变成一个迷你工厂了。auntie Irene的传统和冰皮月饼食谱都一样棒。自制月饼的好处多多,新鲜度可以保证,省钱又可以加入喜爱吃的馅料。

你已做了巧克力云石冰皮,还不错啦,放了什么馅料?

Unknown said...

Margaret,

是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想起去年大家都忙着学做月饼来送礼。每个人还一边做一边 聊天,实在好开心。我赞成你所说auntie Irene 的家快变成一个迷你工厂了。哈!哈!auntie Irene的传统和冰皮月饼食谱的确非常好吃。
那天aunt Irene 在电话教导我之后,就马上去学做了巧克力云石冰皮,馅料放了莲蓉和巧克力莲蓉。已一年没做了,差点忘记, 还好有aunt Irene再解释一遍。Anyway,我会再试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