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黄金咖啡酥,红箩卜柳橙和金瓜面包




先生建议我烘个健康又营养面包给孩子们吃吧!
想了又想, 那就烘红箩卜柳橙和金瓜面包给家人当早餐。
口感真是非常棒, 香软又好吃。

昨天我终于尝试做咖啡酥了!
当在烘烤时。。。
散发的咖啡香味,真是让人受不了。
酥皮非常的酥松,加入咖啡莲蓉馅。
先生咬一口之后,
哗!
是多麽.. 陶醉。。。
味道实在非常美味可口!
谢 谢 Auntie Irene的食谱.

13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看到你的金瓜面包,想到我也很久没做了,你做的红箩卜柳橙很特别,真的是美味又健康的面包。

我也很喜欢这咖啡酥,它非常的香又好吃,赞!

Unknown said...

May,

金瓜面包和红箩卜柳橙面包的确美味又健康的面包。还有咖啡酥也是非常的香又好吃。今早拿给同事尝试,都赞不绝口!

Irene said...

Joanne

我也很久没做面包,下回就来个榴莲面包吧!

让那群 crazy durian lover 1 次吃到够够,哈哈..........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哇!又有新口味面包哟!又要让我流口水了耶!那我也是其中一个 crazy durian lover。那我会等待榴莲面包出炉咯!嘻!嘻!

Margaret said...

Joanne

你好棒哦,做了两样健康又富有高维他命C的面包,还做了非常香酥的咖啡酥,我也对它念念不忘,加了咖啡豆沙有着独特的味道,真的很赞!

哇!auntie Irene 要做榴莲面包哦!好期待哦!

Eileen said...

Joanne,

黄金咖啡酥、红萝卜柳橙和金瓜面包都烘得很漂亮。哇!Aunty Irene 要做榴莲面包,我一定要学,因为榴莲也使我的最爱。

Unknown said...

Margaret,

其实自从旧女佣离开后,就没时间烘蛋糕和面包给孩子们吃了。蛮幸运的这次新女佣真的不错又勤劳。是有心做工的女佣。一教就可以马上就会。所以才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我也是这麽认为咖啡酥真是非常香酥又有独特的味道。我们一起期待auntie Irene 榴莲面包哟!

eileen,

你也是其中一个crazy durian lover。好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auntie Irene 榴莲面包吧!

May said...

Joanne,

还有我,我也很期待auntie Irene 榴莲面包,因为我也是crazy durian lover之一哦!

Anonymous said...

Hi Joanne

would you be able to send me a copy of your marble cake recipe ?
my mum's birthday is coming up and her favourite cake is marble cake.
my email address is shirley@tanchintuan.com.
i do hope that you be able to provide me with the recipe.

many thanks
shirley

Unknown said...

Hi!shirley,

you can go to Love 97.20的"厨房笔记" on 23 Oct 2007. you can find the mable cake recipe already.Hope you enjoy baking.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也做了咖啡酥,真的是非常好吃!现在还念念不忘!

我也是榴莲痴,可是我想我是没有口福的咯!呜。。。。呜。。。。

Anonymous said...

Hi Joanne,

Oh i mean the fly african marble cake.the

Thanks
Shirley

Unknown said...

Michelle,

是咯!咖啡酥的确非常好吃!我也很喜欢吃。哈!哈!!你也是榴莲痴呀!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爱吃这水果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