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榴莲天堂




我好感动好感动。。又感激。。aunt Irene 也没忘记我,

她看到每个人在制作榴莲蛋糕和香炸榴莲卷。

她还千交待万交待的一定要和家人尝试这两样美味糕点。

她也亲自搅好的芳香可口的榴莲肉送给我。

这可真的帮我省了好多时间,

我才可以轻松的装饰这个非常美味可口的F1榴莲蛋糕。

我的家人和同事尝过后,大家吃了满口留香。




昨天炸香脆榴莲给家人尝试。
Aunt Irene 曾经告诉我要现做现炸会比较香脆口感。。。
当往口里一咬时,
榴莲浆溢流出来,皮好脆,榴莲好香滑,香味四溢,非常棒!
再次感谢Aunt Irene的分享。

18 comments:

Irene said...

Joanne

哇噻!你好棒噢!蛋糕装饰功夫越来越厉害咯!
蛋糕上的装饰、蛋糕上的文字,看到我目不转睛,"lei high tuck kai" :)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谢谢您的赞美!从来不会蛋糕装饰的我,至到有现在的成绩, 那就是您的细心和耐心来教导我。说真心话,我有您那麽好的师傅,真的好开心。

Michelle said...

Joanne,

师傅都大赞你了!看来你的功力越来越深了!看到我的口水都流了!

Unknown said...

Michelle,

别流口水了啦!你也可要快点学炸香脆榴莲卷。真是很好吃。

Eileen said...

Joanne,

哇,好漂亮的F1榴莲蛋糕!蛋糕上的装饰非常非常的漂亮,榴莲肯定是没得顶。哎呀,流口水咯!

Unknown said...

eileen,

谢谢你!说真的F1榴莲蛋糕超极棒!家人和同事都赞这蛋糕味道和外面bakary shop可以分高低哟!

Sherrie said...

Joanne

虽然我不欣赏榴莲,可是看到我NaNa 吃那炸榴莲时的样子,就感受到有多好吃了。
谢谢

L-5 said...

Joanne

Ya lor, know how to make use of F1 to name your Durian Cake. Smart!

Looks so yummy.

Cheers

May said...

Joanne,

哇, 你真棒!F1榴莲蛋糕装饰得很漂亮,榴莲蛋糕真的非常的好吃,我的家人都爱吃,明天 我也要炸榴莲卷和榴莲蛋糕。

Margaret said...

Joanne

昨晚上完瑜伽课回家,整个人很松懈,吃完晚餐,看电视看到打瞌睡,所以没有上网,错过了你的F1榴莲蛋糕和炸榴莲。

刚才和auntie Irene通电话,她告知你做了好漂亮的榴莲蛋糕哦。让我瞧瞧。。。哇!他们说的没错,你做出高水准来嘞,可以媲美外面糕点售卖的哟!恭喜你会做到那么出色!真是百分百的美!

Nicole Hah said...

Joanne,

look like i miss out something... hee hee...

wow... durian cake and 炸香脆榴莲卷, hmmm... i like, l like... hee hee...

Mabel said...

Joanne,

你的榴莲蛋糕好美也很吸引人。我心以在想要再下个星期做一个榴莲蛋糕给我的 sister in law 因为是她的生日。可也还没有决定。 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榴莲蛋糕我 confirm 要做。唉,可是没有什么信心。好羡慕咯。

Unknown said...

xueli,

好可惜你不会欣赏榴莲,真是非常好吃.哇!你真是好妈妈,本身不吃榴莲, 你还会炸给你的孩子吃。有些人很害怕嗅到榴莲味道,都不敢接近呢!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你的赞美!我的家人也一样爱吃。

Unknown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看得起我!我觉得我还是要向aunt Irene多多学习,也希望下次做得更好。

L-5,

This is my husband idea coz during that period is F1 嘛!

Mable,

榴莲蛋糕真是非常棒!你一定要学做, 你不会后悔的。等你的榴莲蛋糕出炉哟!ok!

Unknown said...

Nicole,

没关系, 你是大忙人嘛!anyway,别累坏哟!

Anonymous said...

Hi,
Would love to try my hands on the 炸香脆榴莲卷, can email the recipe to my email : eq1929@yahoo.com.sg

TIA

ds said...

Joanne,

好漂亮的“榴莲天堂”噢!最近忙得实在可以。。。。以上你们的部落格。。。哇噻!我还是只可以流口水。。。。sigh.....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