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榴莲泡芙和烝椰香蕃薯糕


在星期六去Aunt Irene 家又送我榴莲肉。
再次谢谢您!
本来是想烝木薯榴莲糕,
可惜 那天买不到木薯泥,只好做榴莲泡芙。
最满意的就是没有加香精的榴莲陷料,

含着富有浓浆的榴莲香味,
我填了满满的榴莲在puff里面,
味道和口感真是超棒极了!

看到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
觉得好满足感。

星期天也烝了一些椰香蕃薯糕。

听Aunt Irene说这椰香蕃薯糕一定要学做,味道很香又好吃。

至到现在有机会做了,口感真是非常棒, 香软又好吃。

感谢Auntie Irene给我分享这个食谱!

7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是的,榴莲Puff的口感的确是很棒,大人小孩都爱吃!
看到你做的椰香蕃薯糕,颜色好漂亮,一定很美味可口,我也好想学做。

Margaret said...

哇!joanne, 你的榴莲泡芙和蒸椰香蕃薯糕做的好漂亮,好诱人咯,让我有流口水了, 你看...:p~~~ 哈哈哈~

照片也拍得好美,好专业哦,我喜欢!

Unknown said...

May,

你赞成你说的榴莲Puff的口感的确是很棒,大人小孩都爱吃! 你应该学做椰香蕃薯糕,不加色素,完完全全是蕃薯做成的,吃起来真是带着香味和软绵的口感。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哟!你也不赖嘛!可以做出那麽细滑的榴莲木薯蒸糕。

L-5 said...

Joanne

Wah! Everyone competing with each other.

Nice work. Yummy. >Drool<

Cheers

Nicole Hah said...

Joanne ah Joanne,

看到你的 durian puff, 真的是让我猛吞口水啊!

Michelle said...

Joanne,

Durian puff!!! 我很久没做了!其实还不能很好的掌控做puff的技巧,有时还会做得不好,所以就很少做。看来可要再做了!

Unknown said...

L-5,

Thank you!Pls take one to try, ok!hee..hee..!

Nicole,

榴莲Puff的口感的确是很棒哟!那天我所做榴莲Puff都是被孩子们吃到干干净净。

Michelle,
我也是很久没做了,刚好aunt Irene 送榴莲肉给我才有机会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