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糯米雞,美奶滋乳酪麵包,汉堡香肠面包,提拉迷苏和水果酵素




我的新女佣对烹调很有兴趣哟!


上两星期她曾经炒糯米鸡给我家人尝吃,味道还不错。


孩子还赞她的厨艺非常好!


在星期六为了想示范令一种风味蒸糯米鸡给女佣看看,


下次她就可以亲自準備給我们吃喔!


刚刚出炉的时,味道特别的香浓.


孩子们忍不住吃了好几碗,吃得津津有味。


你们想不想也要尝试一碗呢?


这些是我在周末一口气烘了三种不同质感和口感的面包
Mayonnaise Cheese Buns,
Burger & Hot-dog Buns and Coffee Choco-Chip Bread。
因为上星期五买了新的一架面包机。
这面包机真是蛮便宜哟!
买一架面包机还送一架烤面包器。
很心急的我想要晓得面包质地如何?
烘好之后,地质是多么幼细,柔软又美味可口!
至於口感真是一极棒.
真是好满意这架面包机。
Thank you Joann 和Dorene for the information.



想尝试两种不同口味提拉米苏。


试做了Tiramisu Swiss Roll & Tiramisu Dessert.


尝到不同美味的Tiramisu。


可以说各有千秋。


尝吃提拉米苏甜品一点也不觉得腻,口感非常的幼滑,


入口即化。


还含着富有浓郁咖啡香味和乳酪味的Tiramisu


家人试了都竖起拇指,赞 ‘


收成了咯!
學會了製作水果酵素,之後便常常釀製,做得不亦樂乎。
所用的水果種類繁多,常用的有: 紅肉火龍果,蘋果,柳橙,葡萄等等。
兩個星期就可收穫了,
为了避免发霉,那可需要藏在冰箱里。冷凍了更好喝哟!

味道酸甜甘香像喝酒的感覺似的。

臨睡前喝一小杯即可。
聽説有療效,我覺得喝了對身體真的有益。

各位一定要試試看,最好是學會自己做,經濟實惠又方便。

10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每样糕点都做得好棒!我也好想吃你的糯米鸡哦!想不到你的新女佣也对烹调有兴趣,而且厨艺还不错,你真的很lucky,请到这么好的女佣。

Wow!!这么快你就用新买的面包机试烘了三种不同质感和口感的面包,而且还做得很成功,我都还没打开来看,有点担心不会用,因为从没使用过面包机,不过看你烘出来的面包这么美,这面包机真的是很便宜又值得,!

L-5 said...

Joanne

Wah!

So many food.....>drool<

I want I want!

Cheers

Dorene said...

Joanne, you also very good hor,1 weekend can bake so many foods.Great.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你!我蛮满意这位女佣,不需要我担心。家务整理井井有条。糯米鸡真是好好吃。你该知道我很心急的人用了面包机的有那不一样。说真的不会后悔买了这架面包机。

L-5,

Send DHL to you, ok!

Dorene,

Ai Ya! I am so excited wanted to try new bread machine嘛!Anyway, it is quite simple and easy to use.

Margaret said...

Joanne

我也要一个糯米雞,因为它看起来好好吃哦...我仿佛闻到了它的香味飘来我这里。。。

哇!你已迫不及待的试用了面包机...你做的chocolate bread loaf, 看起来很松软,组织也不会很粗,打出的面团做成的美奶滋乳酪麵包和汉堡香肠面包也发得不错,看来这特价面包机真的不赖耶。。。还有提拉迷苏swiss roll 和小碗一定也很美味。难得你们几位一直都不间断的为家人做水果酵素,我家已断货好久好久了。。。我一直抽不出时间做。。。

Unknown said...

Margaret,

当我在弄糯米鸡时,我儿子说:哇!妈咪!糯米鸡真的好香耶!连我女佣都赞非常棒!另有一种口味。这面包机蛮好用的,省好多时间。提拉迷苏swiss roll 和小碗一非常美味,连我儿子不喜欢吃提拉米苏甜品的人,都爱上了。我也肯定你也会喜欢。之前我先生常感覺鼻塞,喝了兩個月后,感覺鼻咽喉增大了許多。呼吸非常順暢。他还一直提醒我不可以断货。

Eileen said...

Joanne,

真的很佩服你,做了好多样食物,而且每样都令人垂涎欲滴。

Unknown said...

eileen,

因为刚刚买了一架面包机,心里好等待用了这家面包机之后烘了又如何?就一口气做了三样面包。还不错啦!真是省好多时间。全部东西放进去就自动kneading and dough.觉得有多余时间才可以做那做了好多样食物咯!

ds said...

你做的面包好美,好像外面卖得一样。

Sherrie said...

Joanne

...i so long no time to blog... missed out so much foo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