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香肠面包卷,姜味饼和迷你树桐蛋糕




昨天为了庆祝冬至,

就准备了这一道非常香脆的

“香肠面包卷“

带去家婆家给大家尝试。

这一道相信一家大小都会喜欢哟!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还赞非常香脆可口!



昨天是冬至也带了迷你树桐蛋糕去家婆家给大家分享。

还有那些姜母饼是准备在圣诞节送给小孩子们的。

大家品尝了树桐蛋糕后,


还赞这迷你树桐蛋糕比外面的蛋糕店还好吃哟!

谢谢我的姑姑,嫂嫂,侄女和侄儿们的赞扬!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你的香肠面包卷好诱人哟!姜饼和迷你树桐蛋糕都做得很漂亮。

Unknown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香肠面包卷的确非常香脆可口。材料简单又不会难做。小孩喜欢吃大人也爱吃哟!

May said...

Joanne,
哇!每样都做得好漂亮,香肠卷肯定是小孩们的最爱,迷你树桐蛋糕很小巧可爱,姜饼上的piping 也做得很美。
看到你的树桐蛋糕我也想做,如有时间的话,可能我会在这几天内制作树桐蛋糕。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香肠面包卷,姜味饼和迷你树桐蛋糕...

哇~~~ 流口水啦!哈哈~~~ 真的是很好吃的样子咧!呵呵~~~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你的赞美!本来是不做了,因为星期六那天比较忙准备做算盘子,汤圆和其他食物带去家婆家。最后想来想去还是做一个迷你树桐蛋糕和侄女儿们先庆祝圣诞节。

Nicole,

哎哟! 真是让你流口水了,那你快点拿子巾擦擦嘴巴吧! 嘻!嘻!

Michelle said...

Joanne,

快要圣诞节了,我都还没有做树桐蛋糕,看来明天是最后一天一定要做咯!

你的姜饼装饰得很美,我可以copycat 一下吗!嘻嘻嘻。。。。

Unknown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赞美!没问题,相信你的姜饼会做比我好。是咯!圣诞节了即将来临,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你还有两天时间可以做嘛!我看你是没问题的啦!你手脚也蛮快的。做树桐蛋糕不会难道你的。

L-5 said...

Joanne

Nice sausage bread. The gingerbread man piping also very nicely done. The Log Cake also looks yummy. :D

Joanne & Jack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 :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9!!!

Cheers

MamiWu said...

Joanne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结婚周年快乐 永远相亲相爱.

May said...

Joanne,
再次祝福你结婚纪念日快乐,甜甜蜜蜜,永远恩恩爱爱,还有圣诞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