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酒香重果料圣诞传统蛋糕和树桐蛋糕




这是Aunt Irene酝酿了大约有三个星期的重果料圣诞传统蛋糕
终于可以包裹起来送礼.
瞧瞧,我也有份哟!
今早我也吃了一块,咬一口, 可以吃到浓郁酒香的果任蛋糕,
甜度的确刚刚好。
口感佳, 十分美味。
再来一个也不腻。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 让我有机会尝到这美味的蛋糕!







今天是24.12.08是平安夜也是我的结婚周年日。
今年也不例外哟!
又再次收到Aunt Irene赠送特大又好诱人树桐蛋糕。
听Aunt Irene 说,她接了好多的树桐蛋糕订单,
真是够忙了,
还记得今天是我结婚纪念日。
她这一颗“细心与爱心”又再令我深深感动。
亲爱的Aunt Irene,
在此我衷心的深深感谢您送给我多麽诱人的树桐蛋糕做为
我和先生Jack结婚周年日。“
我也愿祝您和各位blog朋友们
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8 comments:

L-5 said...

Joanne

Once again CONGRATS on your WEDDING ANNIVERSARY with Jack.

The Traditional Christmas Fruit Cake is indeed very nice. :D

Very nice Christmas cum Anniversary Log Cake. Care to share a piece with me? Kekekeke.

Today is Christmas eve, any program? Candlelight dinner?

Cheer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2009!!! :D

Anthony said...

Joanne & Jack,

在次祝福你们: 永远开开心心的相爱到白头。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a Properous New Year !!!

Margaret said...

Joanne

在此,再次祝福你和Jack 结婚纪念日快乐,恩爱到天荒地老!
也祝你和全家人have a joll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auntie Irene 制作的酒香重果料圣诞传统蛋糕和树桐蛋糕的确又漂亮又美味.我的家人也很喜欢那浓酒味的酒香重果料圣诞传统蛋糕,尤其是和先母一样超爱吃蛋糕的二姐对它赞不绝口!

顺便在这里一提,发觉你最近拍摄的这几组照片摆设漂亮,拍得栩栩如生,例如姜饼装饰镜头焦点抓得很好,挺专业的,赞哦!

Michelle said...

Joanne,

双重节日,是不是很兴奋?好好享受着难得的日子吧!祝福你与Jack 永浴爱河,圣诞节快乐!!!

L-5 said...

Joanne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在此,我衷心地祝您

圣诞快乐, 2009 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 :D

Cheers

ds said...

Joanne

HAPPY BELATED WEDDING ANNIVERSARY
祝你与JACK永远甜甜蜜蜜!

不好意识,昨天没来得及祝贺你结婚周年快乐。

Irene said...

Joanne

不谢!不谢!
你和所有的Kaypo Club Members 们还不是对我情深意重!!

在此佳节,让我祝福你与家人

* ★。* ☆。*
圣 诞 节 快 乐
* ☆。* ★。*

Unknown said...

Aunt Irene,L-5,Anthony,Margaret, ds and Michelle,

謝謝你們的祝福。也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进步.希望大家也在2009年的來臨工作順順利利,步步高升,永远开开心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