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奶油杏仁馅,蛋垯和酥化曲奇





上次May做了带来给aunt irene 试吃,刚好我也在那,

她就请我尝试。

尝试了一粒,哇!太 好 吃 了。

令 我一 粒了又 一 粒 的 往 嘴 里 放,

就这样让我念念不忘这酥化曲奇。

昨天试 烘 了 酥 化 曲 奇

我也叫我女 儿品尝。

哇!
她也赞太 好 吃 了。

当一口 咬下去的口感 是 酥 脆,

还会慢慢的溶化在口里。

吃了满口留香,让人回味无穷!
非 常 感 谢Auntie Irene 的 食 谱。



昨天我也学做了美味奶油杏仁馅和蛋挞。
就是因为在星期六到auntie Irene 家,刚好遇到Mable在auntie Irene家学习制作香脆又芳香奶油杏仁苹果派和Quiche .真是托Mable的福有机会学做这两种甜品. 我会比较喜欢奶油杏仁苹果派。觉得不但能吃到苹果的甜酸, 还可以尝到非常芳香的奶油杏仁馅.

21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我已经计划好在农历新年之前,要做酥化曲奇为糕点。

看到你的奶油杏仁馅和蛋挞都令我垂涎三尺。哦,我流口水了!

Michelle said...

Joanne,

看了听了,口水都流了!哈哈哈。。。。

Michelle said...

Joanne,

看了听了,口水都流了!哈哈哈。。。。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said...

Joanne,

这酥化曲奇的确实很好吃,吃过的人都念念不忘它的美味可口,尤其是我的女儿更是超爱吃。
奶油杏仁苹果派我还没做过,我想我也会和你一样比较喜欢油杏仁苹果派.

Nicole Hah said...

Joanne,

这酥化曲奇我还没有做过咧!上次 Irene 妈妈她们作得时候,我没有在。。。hmm ... 看来应该是这个星期六的其中一样食物咯!哈哈~~~

L-5 said...

Joanne

Both the cookies and the apple pie were indeed yummy. :D

Well done!

Cheers :)

Unknown said...

eileen,

酥化曲奇真得很好吃。 我也计划会在农历新年之前做送给亲戚朋友。奶油杏仁馅或苹果派你一定要学做,蛮好吃的。

Michelle,

你已看了听了,口水也流了,那赶快动手吧!嘻!嘻!

May,

这酥化曲奇的确实很好吃。这次做是给我的哥哥们的。尤其是我的女儿也超爱吃。她说口感有点像kueh bangkit似的 。

Nicole,

我看你可要叫aunt Irene 教你做咯!蛮简单的,很快就做好了。

L-5,

Thank you!

Margaret said...

Joanne

哇,你好勤快,星期六学,星期天就做出来给家人享想用,还在短时间里烘制了三样糕点饼干...

之前忘了在我的部落格答谢你送来的圣诞节火鸡核桃卷,auntie Irene 烤了一些与我们分享,蛮特别的,可惜我们光吃,忘了拍照...

也谢谢你提早捎来的圣诞节礼物! 知道你12号就要回家乡探亲度假,在此预祝你一路顺风,假期愉快,圣诞节快乐!

Unknown said...

Margaret,

我好久都想做酥化曲奇,只是没时间。
没关系。圣诞节火鸡核桃卷是chef亲自做,我,觉得蛮好吃,所以就order 给aunti irene 试一试。
不谢!希望你会喜欢。

May said...

Joanne,
明天你就要回家槟城度假,在此我也预祝你一路顺风,假期愉快,还有圣诞节快乐!

d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s said...

Wow! 照片拍得好特别哦!真是与众不同,我喜欢。:D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咯。

要回马来西亚度假了,嗯,我也在这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也提早祝你与家人圣诞节快乐!

Mabel said...

Hi Joanne,

你真的手脚很快,星期天就做来吃咯。相信家人一定非常喜欢吃,又甜又香。

我要说声谢谢你的帮忙。

回家乡咯,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一路顺风。

Merry Christmas & a Blessed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Cheers

L-5 said...

Joanne

Understand that u will be away for ur Christmas, so

Wishing u Bon Voyage and a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D

Merry Christmas!!! :D

Eileen said...

Joanne,

在此祝你一路顺风,假期愉快。当然也少不了圣诞节快乐。

Unknown said...

Hello!everybody

我已回到新加破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L-5 said...

Joanne

冬至即至, 本来很希望能弄个大汤圆送给你 可惜我厨艺没有天分。。。

再想想圣诞也快到了, 原本很想偷偷潜进你家给你派送圣诞礼物, 但又怕你报警把我当贼抓。。。

就唯有拿出我那不值钱的真心来祝福您:
"冬至和圣诞节快乐。"

Cheers :D

Richard said...

Joanne,

我在此祝您和家人•••

☺☺☺ 冬至幸福大团○圆○ ☺☺☺

♫♪ Mërry Christmâs ♪♫

♦◘♦ Hâppy Nêw Yëar'09 ♦◘♦

Eileen said...

Joanne,

在此,我祝你和家人:

。。冬至快乐,阖家安康。。

Adeline said...

Joanne,

我用关心..真心..快乐..幸福..祝福及想念这六种特制的六味汤圆献给你,吃了我亲手烹调的汤圆,你会是个最幸福快乐的人哦!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