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过年饼 (2 ) - 花生角仔和Biscotti


每一年佳节来临,


我都不会缺少这香喷喷又香脆新春花生角仔
给家人品尝。


可以说一家大小都超爱吃它。


儿子一粒又一粒放进口里还赞感超棒又特香脆可口哟。。。。




上次在aunt irene家学做了之后,

都没机会在家自已学做.
就趁在这新年里做幾罐备来送礼.

好久没吃到非常香脆可口的biscotti

出炉时,真是迫不及待的很想咬一口.

带去给同事尝一尝,

哇!她尝试之后,
马上赞好香脆可口的意大利脆饼,充满着杏仁香,

还说比起外面还好吃哟!

口感超棒极了!




19 comments:

L-5 said...

Joanne

Wah!!! So many 角仔和 Biscotti. Yummy yummy. :D

Cheers

Eileen said...

Joanne,

哦,我闻到糕饼的香味,原来就在这里。

Sherrie said...

Joanne

聞到好香的曲奇味道了。。。嗯,好香哦

謝謝

Unknown said...

L-5,

Four of yours also made a lot of biscotti. I think that your guys must be supper ...busy during over weekend, right?

eileen,

你的鼻子好灵哟!

xueli,
哇!你也聞到好香的曲奇味道。想不想要尝试一个呢?嘻!嘻!

Margaret said...

Joanne

我对花生角仔又爱又怕,爱花生和它的香脆,却又不喜欢它的油腻.

你的biscotti看起来做得很成功,颜色烘得很均匀.我也好爱好爱吃,喜欢它香脆的杏仁口感和味道.

Sherrie said...

Joanne

當然想啦,我要biscotti, 不知接得到嗎。。。

謝謝啦

Unknown said...

Margaret,

不用怕!我的花生角仔不会油腻.我也给我的同事尝过了,问她花生角仔的口感如何?她的评语是花生和芝麻好香又香脆,甜度刚刚好,而又不油腻哟!我是用deep-flyer炸,觉得不会油腻。
起初我也怕不会成功。因为不曾在家练习过。不过我有摇个电话给aunt irene 确定biscotti制作过程。我才放心的试烘。哈!哈!好开心做得很成功。

Unknown said...

Xueli,

哎哟!我已send DHL 给你了咯!你还没收到吗?

Sherrie said...

Joanne

...inside stomach, digested liao....Thank you, very nice.

May said...

Joanne,

今年我没做花生角,我和家人到对Biscotti情有独钟,今年做了很多份才够分。

Unknown said...

May,

Biscotti也是我今年新产品哟!我也一样不够分,我还需要多做一份才收工。

Anthony said...

Joanne,

我在这里祝福你和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五福临门,心想事成,辛福快乐 ★☆
☆☆★ 最后恭祝大家“恭喜发财”
。。。2009年发发发。 ★☆☆

Eileen said...

Joanne,

在此,预先祝你:** 新年快乐 **
** 万事如意 **

Mabel said...

Joanne

Wow Joanne I love the Kok Chai, look so nice and I also like your first blog - what are those colourful cookies called? The water melon also looks very nice. hahaha All so yummy.......

不知道你有没有回去马来西亚过年,我现在这你现你拜个早年,祝你与家人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恭喜咯。

Becky said...

Hi Joanne,

你的糕饼全都做得好精致。。真的好厉害!

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发啊。。发啊。。发啊。。

said...

Joanne,

在这来临的春节里,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发大财!

Dorene said...

Joanne, Happy Niu Year to you and family and stay healthy forever.

Michelle said...

Joanne,

Wishing u & yr family members a happy lunar new year & all the best in yr coming future !!!

Adeline said...

Joanne,

祝福你和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五福临门,心想事成,福寿康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