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小笼包,金枕头,蓝花糯米虾米球和rempah udang,黑胡椒猪扒


看到Margaret,Nicole和L-5们做小笼包

儿子一直吹我快点做给他品尝。
因为这一道是他的最爱哟!

调配的馅料非常鲜甜美味!
当咬一口时,鲜汁还会流下来。

儿子都赞一极棒


May,我好感动哟!你真的很有心。
你需要去参加公司晚宴而不能参与我们的聚餐,
你还记得我未曾尝试过那麽出名金枕头咖哩鸡,
就特地去买933金枕头咖哩鸡,还要麻烦你亲自送来给大家品尝。
说真的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谢谢你!



又是电视剧“小娘惹“这部戏让我儿子超想吃“Rempah Udang "这娘惹糕点。

上次回摈城时买了好几个给他尝吃,

哈!哈!

尝试之后,才晓得这糕点味道是那麽的美味可口!

回来之后,他还是念念不忘,
再次的他要求我坚持做给他吃,
做妈妈的我当然不会让他失望。

当在烤熟途中,阵阵的香味不停的由烤箱飘出,

让我儿子迫不及待的想要拿一个来吃呢!

看到他吃个不亦乐乎

觉得好有满足感。

上星期六家人又可以享受这一道香喷喷”黑胡椒猪扒。“

腌得非常入味的猪扒,还淋上了黑胡椒酱汁。

哇!

味道实在美味可口! 猪肉带点鲜滑有汁 。

真的不错哟! 大家觉得吃得很过瘾!


家人都赞不绝口!


12 comments:

L-5 said...

Joanne

Wah! So many food. All also look so nice, must be very delicious. :)

Till now still haven't got a chance to try rempah udang.

Cheers :D

Sherrie said...

Joanne

rempah udang very cute, very nice lor....

thanks

Unknown said...

L-5,

Thank you!if you want to try rempah udang, you can request and learn from aunt irene. Indeed it is very delicious.

Xueli,
rempah udang的确非常好吃。我从小到至今都超爱吃,可以说每一次回家乡,我都会去买来吃。现在连我的儿子也爱上了。哈!哈!

May said...

Joanne,

不谢!不谢!是啊,记得你说过未曾尝试过金枕头咖哩鸡,刚好那天因为晚上公司有晚宴,老板提早叫我们回去准备,而933咖哩鸡的店面又靠近我公司,就买来给你们尝尝,希望你们会喜欢。
哇!你的小笼包做得好漂亮,花纹很美,给我做的话花纹一定做的很难看,这道小笼包也是女儿的最爱哟,改天一定要做给她吃。
看了你做的"Rempah Udang" 我也超想吃哦!口水快流出来了。。。

Eileen said...

Joanne,

好多食物哟!我还未吃过Rempah Udang,会难做吗?哇,受不了,口水流了。

Eile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ah said...

Joanne,

when you become 小娘惹 huh? 哈哈~~~

好丰富啊!虽然说 Irene 妈妈那里每个周末都有很多的,你这里也不赖嘛!

Oink Oink said...

Joanne,

金枕头被你烘成黑枕头了,呵呵。。。

你做的rempah udang我看了也想吃嘞,它有没有那个chor chor所要的味道?嘻嘻。。

:-D

Mabel said...

Joanne

Your 小笼包 looks so good, I tried to make once, but the turn out not so good, the skin a little too hard.

I also love your rempah udang, may try to make it too. hahaha. it will be a long list from now, coz of all the CNY cookies to make.

ds said...

Wah, Joanne, 你做的小笼包好美哦!那折痕好分明哟!

那Rempah Udang的蓝色也好特别。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你的赞美!我肯定你的小笼包也可以做得好漂亮。这道小笼包而是我儿子的最爱,女儿呢却不喜欢,她比较喜欢饺子。

eileen,

其是也不是很难做啦!你可以先准备馅料,之后再来烝耨米。不妨试一试做给家人尝试。

Unknown said...

Nicole,

我几时变小娘惹,那就要看这部戏几时开始播放咯!哈!哈!那里会呢!aunt Irene 那儿会比较丰富啦!

Oink Oink,

是咯!做了一点东西,忘记了金枕头在烘炉里,最后被我烘成黑枕头了,呵。。呵。。。

对哟!我做的rempah udang不懂是不是chor chor所要的味道呢?不然的话又要让她伤心了。嘻嘻。。。

Mable,

谢谢!上次我也是不成功,皮蛮厚的,觉得需要多做。这个月相信每个人都会忙新年糕饼, 我也不例外哟!好多糕饼都想要做.只怕没时间。


ds,
谢谢!Rempah Udang的蓝色我是用了花色弄成的。你应该有听过吧!可是会比较难找。我是从槟城带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