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过年糕点(3)-Part 1:-传统千层糕与香喷喷肉干 Part 2: Prunes Kueh Lapis and Chocolate Walnut Cake

Part 2








在初一还忙着烘
Chocolate Walnut Cake准备初二带去家婆家招待亲戚朋友们.
Prunes Kueh lapis 是送给马来西亚哥哥们和弟弟.
因为明天侄女会从摈城来拜访这位好久不见的姑姑.
知道千层蛋糕是哥哥和弟弟们超爱吃.
希望哥哥和弟弟能慢慢的享受哟!


part 1





为了农历新年期间,能让美味糕点能招待亲友。

所以昨天和今天忙做肉干传统千层糕。

在此, 我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9 comments:

Richard said...

Joanne,

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 芝麻开花节节高 ☺ 好事连连 ☺ 好运源源 ☺ 吉祥如意 ☺ 花开富贵 ☺ 金玉满堂 ☺ 福禄寿禧 $财源广进$
♦♦♦♦♦♦ 新年快乐 ♦♦♦♦♦♦

May said...

Joanne,

今年我没做肉干和传统千层糕, 只做了个蜜 枣千层糕和牛油蛋糕。
我也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好运连连!

L-5 said...

Joanne

Wah!!! Yummy 千层糕 and 肉干. I want I want!!! >Drool<

◎祝福您和家人: 新春快乐,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恭喜发财◎

Margaret said...

Joanne

wah, 你的肉干让我垂涎于滴!

今年的新年来得早,我们又都集中火力烘制糕点,所以没时间自制肉干.还记得去年做了一份,拿了一些去大哥家让大家品尝,他们都赞不绝口.

昨天和大哥和大姐全家人吃团圆饭,也送礼给他们.大姐问我有没有做肉干,我说没有,她好象很失望,原来我姐夫赞我去年烘制的肉干好吃,以为我今年也会做.

在此,祝愿你和家人

Happy 牛 year! 合家安康!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and your faimly fulfillment and success in life

Irene said...

Joanne

_!!!!!!!_
o(=__=)o
(,)(☆)(,)
..l-@-l..

福星照 财神到
恭祝你 好运到

祝你:
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ds said...

Joanne

新年快乐,阖家平安!

Unknown said...

Aunt Irene,Richard,Margaret,L-5,ds, May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祝你牛年好运连连,身体健康,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Eileen said...

Joanne,

哇,传统千层糕和香喷喷的肉干好诱人哟!今年我只做千层糕,没有时间做肉干,我想还是等明年才做肉干了。

我也祝你和家人在牛年里: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joanna

can mail chocolate walnut cake to :mying.leong@yahoo.com.sg

thanks
m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