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Kueh Bangkit 和甜面包



在新年期间 Aunt Irene 送一罐 kueh Bangkit
给我品尝.

儿子吃后回味无穷, 简直为之疯狂.
更好笑的是, 叫我摇电话给 aunt irene 再讨多
一罐给他吃.
要不然的话, 一定要去学哟!

儿子都这麽说了, 做妈妈的我那里忍心拒绝他呢!

只好和 aunt Irene 约好这星期六一定要学那香喷喷的 kueh bangkit 咯!

在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下,
我也终于也明白了以前为何我做不成功的道理了.

谢谢您!Auntie Irene!
当然也没忘记那三位美女-- Nicole, Mable和 Margaret的帮忙,
才能这麽快完成.

在次衷心谢谢大家的帮忙.






年已过了, 想想也好久没烘面包了.

今天就烘了叉烧和鸡丝香肠面包给孩子们当早餐。

口感还是非常的棒,
轻捏时可以感受它的香软又好吃哟!


16 comments:

L-5 said...

Joanne

Nice Kueh Bangkit and 甜面包. Too bad I was busy at Singapore Expo... unable to join u all. :D

Thanks for lending me the disc.

Cheers!!!

Quan said...

hahaha.这下你明白了,吃kuih bangkit感觉了吧!那面包看起来真棒 很想一大口咬下去啊...

Eileen said...

Joanne,

一月尾,我们去Auntie Irene 家的新年聚会,我也尝了Auntie Irene的Kueh Bangkit。的确好吃,我也对它念念不忘。

Sherrie said...

Joanne

我也是好久沒烘麵包了。。。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谢谢您的改正也要感谢您能和我们一起分享那麽好吃的kueh bangkit.

L-5,


Indeed it is very nice kueh bangkit.This morning bring to office to let my colleagues to try,
they are all said very nice huh!!

Quan,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谢谢你!kueh bangkit的确非常好吃哟!现在已感觉到了。。。甜面包你和小凤学过了吗?

eileen,

是咯!我儿子也是一样念念不忘。


xueli,
哇!你也是好久没post新的食物了。

Michelle said...

Joanne,

Wowww....你为了儿子终于去学了,看来我是要到明年才有机会学了,哈哈哈。。。。

Margaret said...

Joanne

不谢啦,那我也要谢谢你,托你的福,我又可以回味kueh bangkit 的香味和口感...

我也好久没做面包了,好欣赏那些发得圆鼓鼓的面包,一看就知道肯定软绵绵的,真的好想拿一个来大口咬下去嘞!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们是初学者,所以还没学到..

May said...

Joanne,

哈哈哈!Auntie Irene 的kueh Bangkit连你的儿子吃后也为之疯狂,我的女儿也是一样,新年期间,他只吃我在auntie irene家做的,我大嫂做的她不吃,看来我们都一样,去年做不成功,今年终于做成了,真的是很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看到你做的面包,做的很漂亮,我也是好久没做面包了。

Sherrie said...

Joanne

yalor, recently quite busy lor.... no time for baking...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不要谢来谢去啦!如果真的谢,我们也要谢谢炒的粉啊!如果不是的话,可能我们还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做呢!

Margaret 说的对,好久没有做面包了!

Unknown said...

Michelle,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爱孩子们。你看aunt irene 也是一样呀!他的儿子也是念念不忘,所以我们才约一起做。明年你一定要学哟!

Margaret,

是咯!那是每个人忙着新年糕饼,那里又时间烘面包呢!我好喜欢这软绵绵的面包。留到明天这面包好是软绵绵的哟!我有送朋友尝试,她都赞非常好吃。

Quan,

学烘面包应该对你没问题啦!听说你学东西蛮快哟!


May,

对咯!Auntie Irene 的kueh Bangkit的确让我儿子吃后也为之疯狂,昨天他一边做功课一边吃,如果没叫他停止的话,我相信整罐都吃完咯!我已尝试了你大嫂做的,觉得aunt irene得比较好吃哟!你说得对,去年我们做不成功,今年终于做成了,真的是很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Xueli,

you are really super busy women. ha! ha!..

Nicole,

你们想要吃面包,那可容易咯!你们几个一起做,很快就烘好了。

Becky said...

Hi Joanne,

哈哈。。每个人都为kuih bangkit疯狂。

看了你的面包,我的手开始痒了。。。

Unknown said...

Becky,

kuih bangkit的确非常好吃。同事们都赞好!自从会制做甜面包之后,我就不会去外面买了,觉得自已烘比较新鲜。手痒了那就快动手吧!

ds said...

快拿桶来. 做什么呢?盛我的口水咯。 好好吃又好好看的面包哟!

Unknown said...

ds,

桶来咯!哇!要命!口水那麽多!面包都吃完咯!你口水还在流呐!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