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泰国红宝石,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

昨天试做 **泰国红宝石**甜品。

看到Michelle做的这一道甜品,

却深深吸引了我,

觉得好特别的一道甜品。

好喜欢这甜品就像Michelle所形容的

脆脆的马蹄裹上晶莹剔透的外衣

再加上沙谷米.
冷藏在冰箱里,口感更佳,
Hmmmm....
入口非常冰凉好香滑可口的一道甜品哟!
本来是想在星期六

做给家婆生日会给亲戚们尝试的这一道新甜品,
可是时间不够,

我只好放弃而改在昨天试做给家人尝尝。
先生一向来不是很喜欢甜品的人,昨天尝试后,
还赞好一杯的泰国红宝石甜品哟!

谢谢Michelle分享这美味可口的甜品。





又是看到Michelle做水晶韭菜馃和沙葛馃。

心有点痒痒的很想做给先生尝尝。

以前做的笋粿皮不是很满意。

觉得当笋粿皮冷之后,会稍微硬了一点,

不过这可不会哟!今早我都不需要再烝来吃。

笋粿皮还是一样非常软软的耶!

我也是用沙葛加上红萝卜和韭菜包馅。
再配上一点辣椒酱,

味道更加美味。
赞 !
再次谢谢Michelle的食谱。


可以说昨天整天都在埋头苦干在试做水晶粿皮。

因为看到Mable做得好透明晶鲜虾饺
又看到Michelle所做水晶韭菜馃。
心里非常想学做水晶晶的馃皮,
就摇个电话给aunt Irene叫我如何做那麽透明的粿皮?
当然是Aunt Irene非常细心的解释之下,
才可以做到非常美味爽口的晶鲜虾饺。
在此,我要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和无私的分享!

13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哇,泰国红宝石,很值钱嘞!嘻嘻。。。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都晶莹剔透,好有吸引力哦。

Unknown said...

eileen,

对咯!泰国红宝石真的很值钱,所以可要慢慢的欣尝哟!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都晶莹剔透的确很好吃。你一定要学。如果隔天想吃馃皮还是非常软的。

May said...

Joanne,

泰国红宝石是我很喜欢吃的甜品, 看到你
做得很漂亮,可否请我一杯? 嘻嘻!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的确做得很棒, 每个都很晶莹剔透,赞!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客气哟!好东西是要一起分享的!

Dorene said...

Joanne, you also very hardworking lor,one weekend can make so many delicious food,thumbs up.

Sherrie said...

Joanne

晶鲜虾饺配Thailand red ruby...哇!
想到口水都流。嘻嘻

谢谢

Nicole Hah said...

Joanne,

wow!!! 红宝石耶!我要!huh, 吃的哦!一样也要!哈哈~~~

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都很好吃!看来要找一天来复习咯!呵呵~~~

Unknown said...

May,

谢谢!当然可以请你。你也是喜欢吃泰国红宝石,你的口味和我都差不多一样的。我觉得蛮不错的甜品。这次做的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的确非常满意。

Michelle,

再次的谢谢你哟!哈!哈!那天我拿给女儿和老公尝试泰国红宝石甜品时,他们尝试后,他们两个一起问我这脆脆马蹄是不是外面买的呢?他们一起赞非常好吃。我就回答他们:你们说呢?心在想那我就成功咯!嘻!嘻!

Dorene,

Don't say like that. I learn from you too .You also very...very hardworking.


Xueli,

哈!哈!让你流口水啦!快点拿纸巾擦擦。你也不赖嘛!昨天看到你的火山小蛋糕也让我流口水了耶!


Nicole,

没问题啦!慢慢的欣尝红宝石,不可以不见掉哟!很值钱嘞!嘻嘻。。。吃得也要呀!ok!我拿一碗给你吧!
韭菜馃、沙葛馃和晶鲜虾饺都的确很好吃!是咯!你们也好久没做了,应该复习了。

L-5 said...

Joanne

Wah!!! All so tempting... >DROOL< :D


Cheers!!!

ds said...

Wow, Joanne, 好漂亮的红宝石哟!还有“水晶”,哦,全都闪闪发亮,我也要。。。

Margaret said...

Joanne

你们几位都不约而同的做了水晶馃,馅虾饺,都做得好漂亮,晶莹剔透的好诱人噢,让我垂涎一次又一次,从那里到这里,哈哈哈~

看来你真的好喜欢泰国红宝石,把它点缀得那么漂亮,看它冰冰凉凉的,好想在炎热的天气吃一碗噢~

Unknown said...

L-5,

All of the food and let you mouth watering....hee!hee!...

ds,

谢谢你的赞美!你也要呀!哎呀!好可惜!都吃完了。下次再做,你一定要飞来这儿哟!

Margaret,

是咯!就是看到Mable和Michelle做得非常晶莹剔透,实在好诱人。就是这样才引诱了我呀!嘻!嘻!
可以说蛮喜欢泰国红宝石,口感蛮不错。老实颜色我没有像Michelle那麽红,因为我先生不太爱喜欢放颜色。所以我都会尽量不会放那麽多颜色。泰国红宝石的颜色应该像Michelle所做才是对的。

*Ah Bii* said...

偶然来到你的部落格,看到这个。。好好吃哦。。

请问可以分享菜馃的食谱吗?

我是个烹饪新手,可是很想学学这个因为老公很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