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Pizza ,Pandan Kaya Butter Cake , Yoghurt Bread & Sweet Buns



爱心Pizza



昨天孩子们要求我做Pizza当晚餐.

做了俩种不一样口味 ** Supreme Pizza 和 Chicken Plus Ham Pizza**

当Pizza刚出炉时,

闻到溶化的乳酪散发出来的迷人香味,简直令人陶醉.......

瞧瞧! 连儿子都盯住着pizza, 口水快流下来哟咯!

大家吃了都赞不绝口!




试烘新口味的香兰咖椰牛油蛋糕。“
虽然我会比较喜爱原汁原味的牛油蛋糕,

为了好奇这牛油蛋糕加了香兰咖椰又有什麽口感呢?
哗噻!!
真的让我好意外这咖椰牛油蛋糕另有一番口感哟!
浓浓香兰和咖椰香味在牛油蛋糕里散出著诱人的口感,
又可增进蛋糕色相与香气。
瞧瞧! 这蛋糕质的的确非常细腻和微湿,
入口时还是自然美味。

吃了满口留香。

新鲜美味软绵的 yoghurt bread



嘿嘿。。。。。
新鲜咖椰,香肠,Yogurt 面包又再出炉咯!

吃起来真是。。hmmmm.....

好松软又美味的面包。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哇Joanne,

受不了诱惑嘞!做得好美噢!全部我都喜欢,可以请我吃吗?我想已经一扫而空了,是吗?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我还以为我进到了pizza hut 的 website 呢!呵呵~~~ pizza 好多的选择哟!

Pandan Kaya Butter Cake is nice, coffee butter cake also not bad, you should try to do this...

yoghurt and sweet buns also look nice...

Unknown said...

eileen,

你说得对!全部已经一扫而空咯!Anyway,谢谢你的赞美!

Nicole,

哈!哈!是你进到了Joanne pizza hut 的 website咯!你需要order东西吃吗?

coffee butter cake 我已尝试过了。味道也不错。Pandan Kaya Butter Cake的确有香兰咖椰香味。真是好好吃哟!
甜面包是孩子们的最爱!

May said...

Joanne,

哇!好多不同口味的pizza,我也受不了诱惑,请问有外卖吗?我要order不同口味的每样一个,嘻嘻!
班兰牛油蛋糕和原味牛油蛋糕,我比较喜欢班兰口味的,我也好久没做这蛋糕了!

Mabel said...

Joanne Ah Joanne....

Wow so many so many food to eat. 你也做了Pizza哦,你得比我的美多咯。哈哈哈,你真得很勤劳做这么多食物,都吃完了吗?

Unknown said...

May,

我的孩子超爱吃Pizza,每次都会吵我做。那天做了一个大一个中两个小pizza,看到他们吃到津津有味,觉得好满足感。
oh!Pandan Kaya Butter Cake我有加了咖椰,味道真好特别。

Mable,

你也是一样哟!你的Hawaiian pizza也不错。看起来很美味!当天都被吃光咯!

Michelle said...

Joanne,

Wowww....all yr foods look so yummy esp the pizza !!!

Margaret said...

Joanne

你的pizza 真让我垂涎欲滴咧,尤其看到那些料多多和溶化的乳酪。。。你是用面包的面团做pizza吗?如果是,一定很软咯。kaya butter cake 的质感真的好细幼。。你的面包做得很漂亮,发得很好!

L-5 said...

Joanne

Wah!!! All the food so tempting especially the pizzas... Feel like biting on each of them. :P

I wanna order 2 pizzas take away, pls and fast!!! Kekekeke.

Cheers!!!

Unknown said...

Micelle,

Pizza的确非常好吃。看到孩子们和老公吃的津津有味时,实在很有满足感哟!


Margaret,

哇!我的pizza 能让你垂涎欲滴,那我可以外卖咯!嘻!嘻!不过我觉得还需要多放一些不一样的乳酪,这样才像pizza hut 的pizza。下次我会再试试。我不是用面包的面团做的,我是用pizza 面团制作的。这面团也是很软哟!我也觉得kaya butter cake 的质感真的超细幼又美味。

L-5,

Thank you for compliment. Ok! no problem, between half an hour will reach your home.After half an hour haven't receive it yet, free of charge.

Sherrie said...

Joanne

My kids' favourite...PIZZA!
My favourite too...PANDAN KAYA BUTTER CAKE...

谢谢

Unknown said...

xueli,

我晓得你太爱太爱青色的糕点了,Pandan Kaya Butter Cake的确非常美味唷!Pizza 可以说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