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Polka Dot Roll & Cho- Co Cupcake




我好像從来不曾烘杯子蛋糕CupCake哦!
昨天就尝试烘給孩子們嘗試。

哇! 果然还不错哦!

这个小蛋糕一点都不甜,

口感也非常的松软。

香浓的巧克力味中带有微苦的咖啡味。

非常好吃!





昨晚又再疯狂烘了瑞士卷~~Polka Dot Roll~~
这个蛋糕卷很容易做哦,简单又好吃。
整体吃起来都感觉很好,
一样软绵绵哟!一点也不膩!口感也很松软噢~~

15 comments:

Jennifer said...

Joanne,

我是第一个,终于有得吃咯!
CupCake 和 Polka Dot Roll 好可口哦!嘻嘻。。。

我想问你黄纸杯在那里买的?好漂亮。

Eileen said...

Joanne,

单看卖相就让我想吃它们。Jennifer 排第一,我排第二还有得吃吗?哈哈!

Unknown said...

Jennifer,

虽然你是第一个,不过全部都吃光了耶!不好意思哦!下次吧!
黄纸杯是在马六甲买的,好便宜。50个才$4.50.

Eileen,

哎哟!不好意思哦!全部都给孩子们吃光了耶!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Chocolate Cup-Cake 和 Polka Dot Swiss Roll look nice & soft, 看起来好好吃 :)

May said...

Joanne,
你在马六甲买的纸杯开张啦!用它来做cup cake很漂亮哟!
Polka dot roll 做得很漂亮,看得出软绵绵,赞!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said...

Joanne,
我的还没开张,旧的还有剩,上回朋友在JB帮我买的比较贵,100个$12.50,我们在马六甲买的很便宜50个$4.50,难得找到这么便宜的,所以我就买了4条,分一些给小姑。

Mabel said...

Joanne,

哎呀,那么多一粒一粒哟。哈哈哈多是小孩子的最爱。侨小玲珑真有心细哦。哦我没有出国哦我一只都在只是没有动手。只是在看你们的好料:)

Unknown said...

Babygirl,

Cho-Co Cup-Cake 和 Polka Dot Swiss Roll indeed very nice. My kids love it very much.

May,
我在马六甲买的纸杯已开张咯!发觉这纸杯蛮好用哟!看到小小纸杯做cup cake很可爱哟! 你还好,买了四条。

Unknown said...

May,

是的,我们在马六甲买的真得很便宜。我还有一点不舍得用哦!越看越可爱。

Mable,
哎哟!你没出国,又不动手。你只能望梅止渴而已哦!说真的,一个人不动一两星期,以觉得好懒了!

Nicole Hah said...

Joanne,

wow!!! 你 Polka Dot Roll 和 Cho-Co Cupcake 的好美!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想吃吗?嘻!嘻!

Michelle said...

Joanne,

很奇怪哟!在我的link里没有看到你有new update.去到Mabel的blog才看到你有new update.

全部的食物都很美味哟,口水都流了!看来你们去马六甲买的东西很便宜哟!我这里买的都很贵,拿来用都觉得很不舍得,觉得用了就对很浪费!

Unknown said...

Michelle,

是咯!我也是有一样问题。我曾经问Aunt irene为何在我的link里没有看到格友们new update.去到格友的blog才看到大家有new update.他说可能是要update internet.
对呀!在马六甲买的东西的确很便宜。我也一样有点不舍得用。尤其那些小纸杯,好可爱.

Margaret said...

Joanne

不好意思,上星期累到没有时间上网,错过了你的美食...虽然迟了,还是忍不住要留言...

你开始使用新买的小纸杯,的确价廉物美,还好我后来也各买了一排, 分一半让auntie Irene使用...

你的choco cupcake发得好高哦...

瑞士卷Polka Dot Roll也做得很漂亮,卷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