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北海道戚風蛋糕,Brownies 和叉燒蛋糕


这北海道超蛋糕是在上星期二做的,绵软又轻盈!
果然是名不虚传!品尝之后,hmmmm...不得了!
真是無法形容它的美味。 太。。。太。。。太棒了!
我做了兩种口味,
*香滑的Coffee pastry cream* 和芳香的* 藍莓熔漿*
Auntie Irene 告诉我, 冷冻后的蛋糕更好吃!
oh !
真是沒錯哦!
美味芳香。。。!口感更加令人陶醉......
当吃到里面冰冰凉凉的熔槳时,
那种感觉......好幸福哦!
謝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和教导。


看到格友們都在烘brownies, 令我心痒痒的、

也尝试做了这令人无法抗拒的French- style Brownies!

在此,谢谢AunT Irene 分享食谱


这是Aunt Irene把我的蒸叉烧鸡蛋糕食谱稍微修改了之後,叫我试试看,哈!蒸好之后,细细品尝.....
质感果然是更加松软又细腻哦!
每一次蒸这叉烧蛋糕时,
总觉得它很平凡,
但却在平凡中显出其独特之处,稍甜中带咸,口感松软如棉,散发出阵阵的蛋香味,这也是我先生的最爱糕点之一 是不是令你也垂涎呢?

21 comments:

Mabel said...

Hi Joanne,

你这里也有那么多美味佳肴,看到我眼花撩乱。我多喜欢吃也很想学。什么办?不知道要先坐那一样,伤脑筋哟。你们啦手脚那么快我跟不上啦。:(

Jennifer said...

Joanne,

哇!北海道戚風蛋糕我也要吃,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叉燒蛋糕看来也不错,我也想尝尝,可以请我吃吗?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said...

Joanne,
哈哈!你我不约而同都做了蒸肉馅鸡蛋糕和北海道戚风蛋糕,北海道戚风蛋糕我的两个女儿超爱吃,
蒸叉燒鸡蛋糕我的家婆和老公很喜欢,家婆说蛋糕很特别又松软芳香。

Michelle said...

Joanne,

Wowww....全都很好吃叻!我很久也没吃这叉烧蒸蛋糕了,很多年以前妈妈就很喜欢蒸给我们吃,想想应该动手做咯!

Eileen said...

Joanne,

观顾了May的糕点,现在来到你的家,哦!你这里也有北海道戚风蛋糕和叉烧蛋糕。哎哟!受不了了,我也想跟Auntie Irene 索取食谱了。

Unknown said...

Mable,


慢慢欣嘗吧!不要眼花撩乱。如果你覺得很想吃的,那你可以先做你好想吃的糕點咯!A!如果沒記錯的,你好像已烘過brownie了吧!你一定要學做北海道戚風蛋糕和叉燒蛋糕,真得非常。。。棒喲!我保證你不會后悔的.

Jeniffer,
当然没问题请你吃。不过我觉得你可要赶快去学叉燒蛋糕和Brownies。这两个真的非常好吃。北海道戚風蛋糕相信你已学过了也尝试了。口感超棒极了!上星期已作了,孩子们还是念念不忘,昨晚还叫多做呢!


May,

是哟!我们俩一起做了蒸肉馅鸡蛋糕和北海道戚风蛋糕。北海道戚风蛋糕我的两个孩子也超爱吃,女儿会比较喜欢篮梅,儿子呢!比较喜欢coffee pastry cream。
哈!哈!蒸叉燒鸡蛋糕也是我老公最喜欢,他每次都说这蛋糕蛮特别又有传统鸡蛋芳香哟!

Unknown said...

Michelle,

全都蛋糕的确非常好吃!那你快点动手做给家人吃咯!

Eileen,

北海道戚风蛋糕和叉烧蛋糕真得非常棒!你不可以错过这机会咯!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Here also have so many delicious food too, can try every of ur dish, 看到我都流口水咯咯!哈哈。。

Unknown said...

Babygirl,

No problem. You must learn all of the cakes cause it is very delicious.

ds said...

Joanne,

哎哟!你这边也是诱惑,诱惑再加诱惑哟!

Unknown said...

ds,

那你赶快学做,这几样糕点的确非常棒哦!让你的糕点来也诱惑我们吧!嘻!!嘻!

Dorene said...

Joanne, you also very fast ley,one weekend can bake so many yummy cake.

Unknown said...

Dorene,

Of cause must be very fast,if not, my list must be wait very long.You must call aunt Irene to teach you.

ching said...

那个北海道戚风蛋糕看来很好吃哦!
尤其是淋上一层蓝莓酱的更加诱人了。

Eileen said...

Joanne,

明天的马六甲之旅,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Unknown said...

Ching,

这北海道蛋糕的确很好吃哦!好喜欢注入香滑
一层蓝莓酱的更家美味哦!这蛋糕真。。。是非常绵软又轻盈哟!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为何你不去呢?多人会比较好玩嘛!

Eileen said...

Joanne,

对不起!没有去是因为我家翁的生日在这个星期日,所以我要做生日蛋糕给他。

Margaret said...

Joanne

不好意思, 错过了你的北海道戚風蛋糕,Brownies 和叉燒蛋糕,你做得可不少哦...都好好吃哟!

你的文字说明很有趣,蛮让人遐想哦!嘻嘻嘻~

Unknown said...

请问有食谱吗?

Unknown said...

Hi, It has been years since your first post. Wondering is it too late to ask for your recip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