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Madeleines



这Madeleines recipe 是Dorene 叫我尝试做给我孩子们吃,
虽然没有使用适当的moulds, 可是我就用 mini tart mould试做.
效果也不错哟!
蛮喜欢Madeleines的质感的确很细腻又微湿的口感,
外皮很香脆。
当入口时,
感觉到牛由的芳香和香橙香味,味道很香甜。
这madeleines 很容易做哦,简单又好吃。
整体吃起来都感觉一点也不膩。
谢谢Dorene分享这美味食谱!

12 comments:

Mabel said...

Joanne,

哇, 你也做了Madeleines, 只是读你形容它有多好吃就引起我的兴趣咯,你懂不懂我的意识哪?不只是要吃,我也想做如果你和Dorene don't mind 的话,可以email 我食补吗?

May said...

Joanne,
这Madeleines也是我一直想试做的,但由于没有它的mould,所以还未曾试做过,现在看了你和Dorene做的还不错,很想试试看。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嗯~~~ 她们两个都跟你讨食谱我不要学她们,你可以给我一些 Madeleines 吗?呵呵~~~

L-5 said...

Joanne

Yummy Yummy!!! I never try this before!!! :D

U know what to do, right!!!

Cheers!!! :D

Jennifer said...

Joanne,

我和 Nicole 一样是讨Madeleines 吃而不是讨食谱啦! 哈哈。。。。因为我们都是好吃懒做的,相信你会懂我的意思哦!嘻嘻。。。希望 Nicole 小姐别骂我说她好吃懒做,求铙啊!

Unknown said...

Mable,

是咯!哎哟!当然懂你的意思啦!这Madeleines的确好好吃哦!你不妨可以试一试做。

Unknown said...

May,

oh你也是一样一直想试做Madeleines。是咯!我也是跟dorene说我没有它的mould,哎呀!想要晓得这Madeleines的口感如何。就大胆试做,当Madeleines烘途中,整个屋子可以闻到的牛由的芳香和香橙香味,连我儿子都说好香哦!刚出炉时,我儿子一粒接一粒的放进口里,还赞很好吃。

Nicole,

我也晓得你不需要食谱,哎呀!请你吃没问题啦!好吧!现在送给你一些,收到了吗?

L-5,

me too! I also never try but I heard before,that' why Dorene asked me tried it out. Anyway,the taste of this madeleines is very good. It is soft and moist and I like the buttery taste of it.

Jennifer,

哈!哈!你也是一样好吃懒做的,请你吃也是没问题啦!

Eileen said...

Joanne,

我也喜欢吃Madeleines。我想跟你索取食谱,可以吗?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Wow! You also bake Madeleines, look very delicius, i never bake these Madeleines before must go and buy the mould first.
Can i try some please?

Unknown said...

Eileen,

你也是喜欢Madeleines,我觉得这好可爱的小蛋糕的确非常很好吃。


Babygirl,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bake it,at the end I found that it is quite good and nice taste. Of cause no problem to let you try if I bake on next time , ok!

ching said...

看形容到如此美味,
我也很感兴趣。
可以分享食谱吗?

Margaret said...

Joanne

Madeleines 很像我曾吃过的糕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 好想试一试哦, 哈哈哈, 改天要请教auntie Irene咯,她也有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