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菠萝包


看到手脚非常快的Dorene的菠萝包,
手也痒痒又急的想和家人分享非常美味,
超香软又细腻的菠萝包。
昨天放工之后就赶紧尝试做。
相信有几位姐妹们在星期二那晚上Aunt Irene已做给我们几个尝试了,
我看不需要形容,你们也晓得这超美味的菠萝包吧!
当咬一口的时候,我已爱上这菠萝包。
好喜欢这菠萝包的口感, 还有当轻捏时可以感受它的香软又好吃哟!
虽然对这次做得不是很理想,
我会在这周末再次研究它,要做得更漂亮唷!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和教导, 让我与家人有口福尝到美味的面包!

12 comments:

Dorene said...

Joanne, you also very fast hor and your buns look great ley.So believe you family love it righ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Dorene,
ya lah! when I saw you have already making the buns for your family, and told my husband too .My husband also asked me faster make & let him try so last nite tried to make it. Guess what !! my husband and daughter love it very much.They said it is great taste and texture very ...soft.

May said...

Joanne,

哇!好美的菠萝包哦!看了好想要一口!
哎哟!受不了诱惑了!今晚就要马上动手做了!

Unknown said...

May,

我觉得Crust还不够理想,我会在试一试做,不过面包的确非常细又香软,好喜欢他的质的,吃一个还不过哦!你可要快点尝试做,肯定你家人会喜欢。

Sherrie said...

Joanne

对哦,真的好软,咬一口就飘飘然了...
可以也让我咬一口你的菠萝包吗?

谢谢

Mabel said...

哇 Joanne, 看到你的菠萝包我肚子饵了。你们真的是手脚好快咯。我也想学做,因为我喜欢吃菠萝包,每次都买来吃,看现在可以自己亲手做咯。嘻嘻嘻,要快快找师傅了。

我好久没post blog,其实我有煮只是没有post. Very stressed coz my elder son sitting for his A level, he is so stressed with his studies, I feel stressed too. hahahaha.... I do more cooking, cook his favourite dishes etc, so never take any photos 唉没心情啦。要到月尾才考完。
heehee sorry for letting go on you blog, must destress.

Margaret said...

wow Joanne, 你和Dorene得手脚都一样快,我比你们慢了,还没有学做,今天就学咯!那天吃到Echo在学校老师做的菠萝包,就爱上它超软又甜的面包,告诉auntie Irene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texture. 之后又吃到auntie Irene成功做成的"菠萝包"果然一样好吃,太兴奋了,可以学到这经典的香港香脆又柔软面包。
第一次做很不错了,相信下一次你一定做得更漂亮的。

Eileen said...

Joanne,

看得出菠萝包很软。我也和May一样,很想咬它一口,可以吗?哈哈!开玩笑,望梅止渴而已啦!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很快手脚哟!看起来很好吃,那天我吃了也念念不忘!

Unknown said...

Xueli,

对哦!你那天也带了一粒菠萝包回家尝试!是不是还念念不忘那麽好软又香味的菠萝包哟!没问题让你我咬一口吧!

Mable,

这菠萝包的确可以和外面相比。你可要快点去学,不然你可会后悔哦!
哎呀!没关系啦!你可以在这儿说说话,这样才可以让你没纳闷。孩子考完试之后,你可要快点学菠萝包给家人吃哟!真得很好吃!

Unknown said...

Margaret,

是呀!那天当我第一口咬上时,我已经爱上它了。我也是喜欢这样的texture.不快了,Dorene的手脚都比任何人都快。你没办法嘛,你要等到周末才可以学。
希望下一次我会做得更漂亮的。


Eillen,

这个菠萝包的确很香软又好。。。好吃。你不需要望梅止渴!你的手脚一定要加快哟!肯定你家人尝试之后,一定赞不绝口的。

Michelle,

哈!哈!当然好吃的东西,手脚一定要快的。这菠萝包很容易做。放心吧!时间不会很长。你快点做给你家人尝尝吧!现在连我先生都喜欢了,他还赞这才是豪华的面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