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好忙碌的周末

在星期天忙着烘Prunes Kueh Lapis。
因为来临这星期四会回去槟城渡假几天。
就准备千层糕送给弟弟来招待亲戚朋友们。
这次回去是因为弟弟搬新屋子,
所以他举办了一个小小聚会
(House Warming )
希望大家能聚一聚和联络彼此的感情。
我也希望大家慢慢享用从老远带回来的千层糕哟!
听A unt Irene 加了ham & cheese 的stollen,
甜中带咸香, 另有一番的风味哦!
很想尝试这馅料配搭,就赶紧做来尝尝。
连我先生都想晓得味道是如何呢?
哈!哈!尝试之后,
我先生觉得的确口感又不一样。
非常香软可口!
真是妙不可言! 简直是食指大动!
吃后口留余齿。

上星期想要烘家人最受欢迎的鲜橙雪芳蛋糕,
不过觉得好累,就改在这星期做。
反正家里有好多橙,就烘一个鲜橙雪纺蛋糕给孩子们当早餐。
女儿乘学校假期就去她的朋友得姑姑公司做工,
就拿了一些去给她的朋友和她的姑姑尝尝。
他们都赞好一个美味的雪芳蛋糕 。
我个人也会比较喜爱吃鲜橙雪纺蛋糕过pandan chiffon cake。
质地超松软如海绵般柔软似的。
好喜欢蛋糕发出来的橙香味。
味道很香甜。

10 comments:

Dorene said...

Joanne, seeing your prunes kuih lapis remind me of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liao.

Your Stollen look great too.

Eileen said...

Joanne,

你的周末真的很忙碌,准备早、午、晚餐还做糕点,真的佩服你。我没做过黑梅千层糕和Stollen,但是我做过香橙雪纺蛋糕,它也是我家人的最爱。你做的每个糕点都很吸引人。

May said...

Joanne,

哇!你这周末真的好忙碌,做了这麽多的糕点,相信你从老远带回来的千层糕,你的亲戚朋友一定很感激和感动的。
在此我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看你形容ham & cheese 的stollen这麽好吃,我也想试做看。我的家人和你的家人一样也很喜欢吃鲜橙雪芳蛋糕,那天我也做给女儿带去学校的聚会。

Unknown said...

Dorene,
All my brothers love to eat kueh lapis, so I have the chance to bake for them to eat too.Ha! ha! My husband & me fall in love the stoillen, actually ham & cheese quite nice taste too.


Eillen,

上周末的确好的忙碌,准备早、午、晚餐给家人,不过看到吃得好开心,觉得后满足感似的。没关系啦!大家吃得开心就好了!
哦!你还没做过黑梅千层糕和Stollen,这两样糕点你可要试做哦!味道太棒了!尤其是每个都在疯狂在做Stollen,你还没开始,你一定要学,真的真得很好吃。吃了保证你会爱上它。嘻!嘻!
香橙雪纺蛋的确非常香软,家人超爱吃。


May,

谢谢你的祝福!
ham & cheese 的stollen有它的风味。我先生比较喜欢过almaond paste,而我呢会比较喜欢almaond paste,觉得almaond paste会比较芳香。你应该试做,相信你的家人会喜欢。
是咯!小孩子们都一样喜欢吃鲜橙雪芳蛋糕,

Eileen said...

Joanne,

哦!我也忘了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请问你几时回来?

Nicole Hah said...

Joanne,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 to bring back penang yo! think yr family sure very happy...

enjoy yr holidays ya!

Michelle said...

Joanne,

能做家人喜欢的糕点是一件快乐的事。我相信你家乡的家人一定会很喜欢你做的糕点。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旅途愉快!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I miss out so many delicious food, all look so great and yummy!!!

Enjoy ur holiday with ur family ^-^

Margaret said...

Joanne

Greetings from Singapore,
祝你和家人有个欢愉的假期!

你真有心,特地做了一个prunes kuih lapis 带去Penang给亲人享用...他们一定对你所做的所有糕点赞不绝口...

stollen 怎么吃都好吃,虽然口味因人而异,下次可以尝试做bacon & cheese 比ham & cheese味道更想哦!

香橙雪纺蛋糕我的家人也很喜欢,尤其是姐姐以前最喜欢做来吃..是她比较拿手的蛋糕...

Mabel said...

Joanne,

Busy busy busy... so many lovely food. Hee Hee... haven't make Christmas Log cake, you already made Kueh Lapis make me feel like Chinese New Year hor.

Your Christmas Stollen look soft and nice too. Well 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