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面包天堂













看到这Christmas Stollen,就晓得圣诞节也快到咯!
今年我又学到了这一道非常特别德国面包Christmas Stollen哟!
在小风生日之前,auntie Irene告诉过我很软,又香又好吃的Stollen 。
当然不曾吃过又好奇的我,就要求她在小风生日时做给我尝尝。
当然aunt Irene不让我失望,她还 特地做了裹上自制almond paste 的Christmas Stollen 让我和大家没尝过的人尝试。
哈!哈!尝试之后,才晓得一向来不爱吃面包的auntie Irene 对它一见钟情, 连我对它也一样爱上它。好喜欢烘好后的Stollen,果然含有很香浓郁的酒香果香味。hmmmm...实在太美味了!
悄悄告诉你们哦!在那儿吃了,她还给了我一些她亲自制作的almond paste,拿回家试做哟!
这些stollen就是我的昨天的作品哟!
感谢auntie Irene 和Echo 无私的分享和教导! 让我们有口福尝到和学到那么好吃的Stollen 和almond paste.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哇,圣诞老人进城咯!有圣诞节的装饰也有电视连续剧的人物,再来当然还有面包尝,真的是一大享受哦!

May said...

Joanne,
哇!你的Christmas Stollen好有圣诞节的气息哦!
是啊.今年我们又学到了新的圣诞糕点“Christmas Stollen“ 这
Stollen的确很香软好吃,再加上裹上Auntie Irene自制almond paste,味道更是一级棒!

Unknown said...

Eillen,

是咯!时间实在飞得好快!一眨眼圣诞节可快来临了。相信每个人又要忙做log cake。哈!哈!今年又加了一个糕点,那就是德国面包stollen咯!哈!亲戚朋友们又有口福可以尝到这美味的面包了。

May,

对呀!今年我们学到了新的圣诞糕点。这
Stollen的确很香软又好吃,在圣诞节我会做给亲戚朋友们尝试这美味的面包。希望他们会喜欢。今早我拿给我同事尝尝,哇!她一边吃一边赞好一个美味的面包。他还赞这是他一生中最好吃的面包。我听了让我哈哈大笑呢!

baby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bel said...

Joanne,

哇,是美的咯。赞!好美的创设很有圣诞的气氛。

Unknown said...

Mable,

Thank you for kind compliment.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Wow! Here also have “Christmas Stollen“ look very pretty with christmas decoration.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你果然是面包爱好者!我还没做哟,本来上星期天要做,可是临时有时又没做了!现在还很怀念那可口美味香软的德国面包!

L-5 said...

Joanne

Stollen yummy yummy!!! :D

Cheers!!!

Unknown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for kind compliment.

Michelle,

哈哈哈。。。对呀!。我家人是面包爱好者唷!我一直念念不望这超美味香软的德国面包!所以在上星期天就动手咯!又时间的话可能我还试一试夹火腿和芝士,听aunt irene 说味道又不一样了。


L-5,

Yap! Christmas Stollen indeed very...yummy. I love it very much.

Margaret said...

joanne

哇噻!你把Christmas stollen装饰到有圣诞气氛喔,你的圣诞节装饰品还真不少哟...让我有错觉圣诞节近在咫尺了...嘻嘻嘻...

香香的Stollen 真的是让人惊艳的面包,人见人爱...还有,隔一两天也柔软的面包质感也超正的!

Unknown said...

Margaret,

当我先生看到我把Christmas stollen装饰有圣诞气氛,我先生赶快叫我儿子来看看,每个看了“哇!了一声。真的让他们好惊奇哦!
哈!哈!连我都爱上这香香的Stollen ,赞成你所说的到了一两天这stollen还是那麽的柔软,真是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