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Pandan Kaya Cake II and Kueh Kosui


Pandan Kaya Layer Cake II Baked On 15/09/07
我又做了香叶加揶蛋糕。上一次做得很不理想,一直想做得好所以今天再试一试。虽然这次稍微比上次还满意,可是还需要再加油加油。至於味道还是蛮不错耶!甜度已经刚刚好了。






Pandan Kueh Kosui Cooked On 15/09/07


今天学做了97.2《我的厨房笔记》节目中教的 kueh kosui.
WOW!!!!味道蛮不错耶!真是很好吃。
当你咬一口时,你会感觉到“QQ"。
你们不防试一试学做呀!

14 comments:

Sherrie said...

Joanne, 好美的糕点哦!看到你得kueh kosui,我也想试试做。。。

Richard said...

wow,你的Kaya Cake好shinnig又好漂亮哦,肯定也很美味咯。

franlanto said...

Joanne,
我好喜欢你的Kaya Cake, 好美哦!你是怎样把蛋糕的表面弄得这么光滑的?真是高手。

Unknown said...

Xueli,
刚刚做完mooncake,现在闲空就来回复。不满你说kueh kosui真的很好吃。你该试一试。

richard and sie,
谢谢你们的夸奖。其实这次也不算成功啦!虽然外表看了不错可是底层还是没被kaya盖住。老实说味道还是美味可口。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Joanne

The cake and kueh kosui is very nice, got reserve some for me?

This weekend, i very lazy, didn't do anything..

Dorene said...

Joanne, arrange one day go auntie irene's place and learn this pandan kaya cake.I only can make it on saturday.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哇~~~好棒唷﹗ 妳的 kaya cake 和 kuih kosui 真的看到我的口水直流啊﹗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since 朋友一场那我就寄DHL给你吧!ok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uh Joanne,

u only reserve for Nicole, but not for me, so sad... :(

Eileen said...

嗯,我也喜欢你的pandan kaya cake & kueh kosui,好漂亮勒,赞!

Unknown said...

sis,

don't be jealous, when I meet you next time, I bring you to eat lah!


eileen,

thank you.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你的糕点都做得很好嘞,你真是个勤劳的烘焙烹饪高手。
我在想,如果把traditional sponge cake, 做成pandan cake flavour, 那pandan sponge cake 和kaya green两种青色layer一起,会不会更美和香, 嘻嘻。

Unknown said...

Margaret,

Good idea!Next time I bake pandan sponge cake and let you know the result. Thanks for your advise.

Kate said...

哎呀!我也要mum mum!好美的糕点,很想马上咬一口,但是......近在眼前,远在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