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08

腐乳焖香肉 和椰香紫龟粿

昨天是Vessak Day,

家里来了客人,就准备享煮满庭芳之腐乳焖肉来招待客人。

品尝过aunt Irene精心烹煮的这一道美味佳肴,

觉得味道的确焖得非常入味,又香又好吃。

曾经品尝过这盘菜肴的人,不需我多形容。

会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


好久没做椰香紫龟粿,


还是念念不忘又软又香的美味,
所以制作来招待客人当着茶点。,可让他们 品尝。

大家都赞味道蛮香 和口感还挺不错哟!

13 comments:

May said...

Joanne,

哇!你的腐乳焖肉和椰香紫龟粿卖相好可口噢!味道肯定不在话下,你的客人真的很有口福,能够品尝到美味佳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JoannE

All your item so yummy yummy...

Unknown said...

May,

我的确也蛮喜欢这道菜肴。Simple and nice.客人吃之后,都说味道非常棒!告诉客人我缺少了黑木耳。回到家才发现忘了买。没办法啦!就打算不放了!

sis,
Thank you!

Mabel said...

Joanne

真得很佩服你,那么勤劳,我想做腐乳焖肉想了两个星期哈哈哈都还没做。我没吃过,不过看起来也可以想象到它的味道。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看到你烹调的腐乳焖香肉和椰香紫龟粿那么有卖相,肯定无与伦比的美味,又让我垂涎欲滴哟!你的家人和客人真有口福!

Sherrie said...

Joanne

好怀念的紫龟粿哦。。。

Eileen said...

Joanne,

单看你的腐乳焖香肉和椰香紫龟粿就令我垂涎欲滴,想必你的客人也对它们赞不绝口。

Unknown said...

Mable,

You must try to cook this dish. It is very simple and delicious.I am sure you won't regreted after you try.Hee.. hee..

Xueli,

就是为了有剩余的花生,再加上也好久没做了又相念吃紫龟粿。我还可以让客人品尝哟!

Margaret & Eileen,

谢谢你们的赞扬!那天客人还对我说每次来我家, 都有不一样的美食品尝。Anyway,谢谢aunt Irene的食谱。

Nicole Hah said...

Joanne,

看到你做的满庭芳之腐乳焖肉,就猛吞口水啦!也很想念椰香紫龟粿,嗯~~~ 好想吃唷!

Joanne 啊 Joanne, 你小心被警察抓啊! 香肉 = 狗肉啊!哈哈~~~

L-5 said...

Hi Eileen

Wah! U prepared so many things, how come never invite me over? :)

Cheers
L-5

L-5 said...

Joanne

Sorry! Attn to wrong person.

Thanks Sharon for informing me.

Wah! U prepared so many things, how come never invite me over? :)

Cheers
L-5

Unknown said...

L-5,

Ha! Ha! your are really blur!next time will invite you over if my computer get problem lah, ok!

L-5 said...

Joanne,

Ok.

Cheers
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