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蜂巢芋角


昨天-劳动节和 Joann去 aunt Irene 家学做蜂巢芋角

上星期看到aunt Irene 教SIS 和Xueli 做芋角,
卖相相当漂亮。

让我心思思, 也想学做来给家人品尝.

就要求aun t Irene 教我这一道点心。

哈!哈!瞧瞧看!

炸到金黄色又酥脆皮的芋角, 好漂亮的蜂巢芋角

又吃到美味鲜甜可口的馅料。

尝起來非常有口感及美味。

Aunt Irene 教导之后,
我的确深深了解到要学做这一道蜂巢芋角是不太容易做,
你需要懂得怎麽去掌握火度和选一粒松芋头。
这可真的不简单。
在此,再次谢谢aunt Irene的耐心教导!
为了您电脑出了问题,
令您心情非常烦恼又着急如热锅上的蚂蚁,
可是。。。
你还是保持冷静和怀着一颗耐心来教导,
炸出那麽漂亮蜂巢芋角

14 comments: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虽然我来晚了,不过还是比其他的人来得早耶!想必今天大家还holiday mood...哈哈哈! 你们做的蜂巢芋角卖相极佳,形状很均匀,炸得很漂亮酥脆!棒哦!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坦白讲,我好想写 [哎哟~~~ 好可惜耶,那天不能去] 但是我知道你和 auntie Irene 一定会讲我的,谁教你要打麻将,不然可以吃咯!哈哈~~~

你们的蜂巢芋角真的很美,看起来也很可口。嗯~~~ 希望我今天做的蜂巢芋角也可以那么的美味可口!呵呵~~~

Unknown said...

Margaret,

虽然蛮成功,可是你还不晓得那天我们做了两次。因为aunt Irene不太满意第一次的, 所以我们再做第二次她才满意。真是要谢谢她的帮忙才做出漂亮的蜂巢芋角, 那天她的心情可糟透了, 她还是要坚持要试做第二次。

Nicole,

哎哟!你说得对了。我和aunt Irene还说你,你情愿要打麻将而不来。 真是大胆包天 哈哈!开玩笑啦!anyway,希望你今天做的蜂巢芋角也可以那么的美味可口。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oannE

See liao cannot tahan liao... this 蜂巢芋角 is indeed yummy yummy...

Oink Oink said...

Joanne,

上星期Auntie Irene也有叫我去学,可是因为咳嗽,再加上我也不喜欢吃芋角,所以她说芋角请不动我,哈哈。。芋头我只喜欢芋泥咯。下次Auntie Irene知道该怎么做咯,呵呵...

:-D

Sherrie said...

Joanne

你终于尝试到做芋角的滋味和吃到芋角的美味咯。恭喜你,芋角终于炸得很美哦!

L-5 said...

Joanne,

The yam puff looks so nice.... better than the ones we made last week.

Cheers
L-5

Adeline said...

Joanne
你们的蜂巢芋角做得真的很美。我本来星期五也要做的,材料都准备好了,结果我爸不舒服,送他入院,到现在东西还在雪柜里。

Unknown said...

sis,

yes, yam puff indeed very delicious.

Oink Oink,

哈!哈!aunt Irene 太了解你了· 你应该试一试, 蛮好吃。说真的蜂巢芋角是不太容易做。 我相信你也没时间做,你的孩子还小啦!下次想吃一通电话给aunt Irene, 她会做给你吃的。

xueli,

是咯!我也终于尝试到做芋角的滋味和吃到芋角的美味。非常好吃!

l-s

No leh! aunt Irene said last week better than me.

Adeline,

谢谢! 没关系, 有时间再来做。照顾你爸爸比较重要。现在你爸爸情况如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oannE

Your's look better leh...

Becky said...

Hi Joanne,

你的蜂巢芋角做得真漂亮,看起来好香脆哦!

Adeline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关心,我爸好多了。

Eileen said...

Joanne,

好漂亮的蜂巢芋角。那天星期六在Auntie Irene 家学做芋角,只可惜炸了之后,它没有蜂巢出来。Auntie Irene 说,那是因为芋头不松。虽然蜂巢芋角很多工,可是它非常好吃。

Dorene said...

Joanne, wow so much yummy food and all look very nice and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