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08

芋头飘香,Pure Chocolate Cake,Cream Puff & Mexican Coffee Buns


劳动节那天做了蜂巢芋角,


aunt Irene为了不要太浪费那些剩余的芋泥,


就决定做 Yam Ring给我带回家.


昨天就煮了芋头飘香给家人品尝。


这是很传统的一道咕噜肉佳肴。


肉炸得香香脆脆的,


加上酸甜与辣椒酱,


不论小孩或大人都难以抗拒这道菜。


至道现在这道菜还很受大家的喜爱哟!


这是纯巧克力蛋糕。


每一次看到aunt Irene做这纯克力蛋糕时,


都会心痒痒,也想做来尝尝,感受纯巧克力的滋味。


这纯巧克力蛋糕最好要等过几小时或隔天后再来品尝。


这样纯巧克力的浓郁香醇味才会散发出来,


蛋糕也会变得更松软,口感和味道更加好!


哗!品尝之后,hmmmm...不得了。


纯巧克力蛋糕带着微苦的, 甘醇和浓浓巧克力味道,


慢慢地溶化在口中里,


浓郁芳香, 松软微湿…感觉就好像在吃纯巧克力一般似的。


赞!

在此, 感谢aunt Irene教我如此美味可口的蛋糕。




嘿嘿。。。。。

新鲜又新口味面包又再出炉咯!

今天又试制做另外新面包---Mexican Coffee Buns。

吃起来真是。。hmmmm.....

好松软又尝到那美味香浓的咖啡味。

非常好吃。。

这面包是准备给家人当做着早餐吃。






好久没做Cream Puff了·

心血来潮又想复习这个食谱,于是就决定尝试做来吃。

这次做的Cream Puff还算蛮成功啦!

我填了满满的Cream Filling 在puff里面,

哇! 味道和口感还挺不错耶!

14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Joanne,

你的芋头飘香配上古佬肉,一定是很好吃!我们这两天做的芋角都不理想,芋头不够粉,炸出来的都是 “光头神探” 啊!哈哈~~~

pure chocolate cake, cream puff, mexican bun!!! 哎哟~~~ 你真的是想肥死我们 huh, 做那么多的食物,呵呵~~~

Becky said...

Hi Joanne,

全部糕点都做得好理想,真是太棒了!

Adeline said...

Joanne
偶像,你真是太厉害了,糕点全都很漂亮!但是再这样吃下去,会胖哦!kekeke...

Sherrie said...

Joanne

好大个芋头飘香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really salute u, one day do so many items...

May said...

Joanne,

芋头飘香是我的最爱,曾经试做过这道菜,但是做不成功,就没再做了。
真的好佩服你,所做的糕点都很漂亮!

Unknown said...

Nicole,

这一道芋头飘香是我的最爱吃,
哈哈!那天我们有一些的芋角也不是太理想,也不晓得为什麽,炸不出来那蜂巢。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真的需要功夫哟!

哎哟!不会肥了啦!胖才是福嘛!只是让你流口水而已。

Becky& Adeline,

Thank you for compliment.

Xueli,

不会很大个芋头飘香啦!just nice for my family.

SIS,

NO lah! I make it on Sat & Sun.

May,

芋头飘香也是我的最爱,我们两个口味很相似。我以前也试做过一次这道菜,我做还算成功啦!味道没那麽香而已。

Michelle said...

Joanne,

Wowww......u made so many yummy food yo!!!! Really salute u !!!!

Eileen said...

Joanne,

哇,好多令我垂涎欲滴的糕点。我喜欢,好喜欢哟!

L-5 said...

Hi Joanne,

Wow! So many yummy stuffs....Everything all so perfect!!!

Cheers
L-5

Oink Oink said...

Joanne,

Aiyo, so many delicious food, all look so fantastic, how I wish I am your neighbour, then I sure become more 有福气,哈哈。。。

:-D

Unknown said...

Michelle,

When I visit yor blog,you also can cook a lot of food too.Your cooking skill also very good.

Eileen & L-5

Thank you!

Oink,
如果你想吃的话, 你开口, 我也会做给你去吃的。因为每次都要麻烦你载我到AMK 的MRT。真谢谢你!做给你吃, 是小意思啦!

Anonymous said...

唉!可惜只有看得份。。。无法吃到,也无法自己试做。。。

Oink Oink said...

Joanne,

哈哈,那我就先谢了,order先reserve, 下次再place, o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