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香脆姜母饼和榴莲蛋糕

昨天摇电话给aunt Irene聊天,

提起星期六他们做了非常香脆可口姜母饼

听了让我心痒痒的很想试烘。

马上放了电话就准备材料。

烘好之后,很心急的想尝试。

哇!味道还真得不错哦!

非常香脆又好吃。

慢慢嘴嚼姜饼,的确嘴夹留香。

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


两星期前又再做一个让人无法忘怀的迷人香味。。。
24猫山王榴莲蛋糕。
这次又再让我尝试之后,
觉得好满足感又让人陶醉!

1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Joanne,

你的榴莲蛋糕看了很想要咬一口!那造型更是可爱!

Unknown said...

Michelle,

谢谢!我的儿子也这麽说造型好可爱。

May said...

Joanne,

哇!好喜欢你那造型漂亮又
可爱榴莲蛋糕,还有香脆的姜饼。
Yummy!

Anonymous said...

是猫山王,不是猫王。。

Unknown said...

May,

試試做這造型還可以讓孩子們看了也開心。香脆的姜母饼非常好吃.一定要学做哟!

Anonymous,
谢谢你的改正。

ds said...

Joanne

你的榴莲蛋糕好美,好像唷!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榴莲蛋糕造型,可把我给看傻了,你真得做得很好哟!

L-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5 said...

Joanne

Wah! Ur durian cake really looks like a durian. Very nice!

Cheers

Unknown said...

ds,

谢谢你的赞美哟!

l-5

Thank you. This durian cake is really delicious and nice.

Nicole Hah said...

Joanne,

手脚好快哟!那么快就把饼给做了!呵呵~~~ 好吃吧!姜味不会很重吧,nicole 不骗人的,呵呵~~~

哇~~~ 你的榴莲蛋糕好美咧!咋看之下,以为是真的的榴莲咧!果然是高手!!!呵呵~~~

Margaret said...

joanne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有机会来这里...这几晚不知怎的,很累,回到家看电视节目不一会儿就到在沙发上打瞌睡zzZZ,醒来后就直接回房睡觉,没有上网...

我们都觉得gingerbread cookies 真的好香脆好吃,会做了随时都可以做来吃...

哇,你也做起榴莲造型蛋糕,还挺像的,能做到这样,很不简单了,真的不错!如果绿色再深点,形状椭圆点,就更逼真了,嘻嘻~

Eileen said...

哇Joanne,

好漂亮的榴莲蛋糕,你真厉害。我也很喜欢吃姜饼,它很香脆,吃了嘴夹留香。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赞美!当然手脚好快嘛!不然还排在后面。哈!哈!aunt Irene 告诉我之后觉得蛮简单做。对!姜味不会很重。带去office 慢慢吃,越吃越好吃哟!

Margaret,

我知道你是大忙人嘛!了解每个人放工之后,觉得好累,只想放轻松自已。回到家还要对着电脑,更加累!对呀!姜饼真得好香脆又好吃,会做了随时我都可以做来吃咯!还有谢谢你的评语, 下次再做榴莲蛋糕的话,我会绿色再深点,形状椭圆点。

eileen,

谢谢!就是你们几位做了那麽漂亮又好吃的姜饼。aunt Irene 也说姜饼真的很香脆又好吃,让我手痒痒的又未曾尝试这个姜饼, 就马上做。哈!哈!真的令我没想到尝试好之后,姜味不会很重耶!越吃越好吃哟!

Sherrie said...

Joanne

好可爱的榴莲蛋糕,尤其青色的那壳的部分。。。嘻嘻

只可惜眼看口无动,因为我是不吃榴莲的。

谢谢

Hong 阿豐 said...

和你分享我的榴蓮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