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香蘭咖椰蛋糕,甜甜圈,湿巧克力蛋糕,手工幼面



今天试做了自然绿颜色的
香兰咖椰蛋糕”
这可用了好多片的香兰叶和水打成汁的哟!
之后混合椰浆。
因为aunt irene知道我先生不喜欢添加色素。
所以她马上摇电话告诉我如何做这非常幼滑又美味的香兰蛋糕。
我非常满意这次的香兰咖椰蛋糕的食谱
甜度刚刚好又可尝到香兰和椰香味。
吃了满口留香。
谢谢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和分享




心血来潮就想做了小甜甜圈准备当早餐。
想想我也好久没做了。
小甜甜圈可以说是每一个小孩子见了都超爱吃。
我的孩子也不例外,
刚刚炸好不久,真是非常软,孩子们吃了好几个呢!
今早拿一个来试试,
哗! 不得了哟!还是很软软的,真是很好吃耶!
想不想试一个呢?



这是我的一位朋友介绍我用太空双宝以100度烘香喷喷的湿巧克力蛋糕。

经过烘培时慢慢散发出浓浓巧克力的香味飞满了整屋。。。。
实在依然美味!
尝试后,
果然口感是多那麽松软微湿,浓郁芳香…
含在口里, 慢慢地。。慢慢地。。就溶化在口中里,
只有感觉到 就好像在吃纯巧克力似的
孩子们也赞这蛋糕实在美味可口。




儿子从上星期吵我叫我做手工幼面给他吃了。
为了满足他只好今天亲制作手工面给家人当着午餐。
这也是家人的最喜爱吃其中之一。
所用了鸡骨和江鱼仔熬成了上汤,配下手工面,

能尝到鱼香美味,面条的弹性,吃起来口感非常美味.
不然你们也尝试一碗吧!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哎呀!每样都那么的吸引我。我可以每样来一点吗?哦,我的口水泛滥了!哈哈。。。

May said...

Joanne,

真的好巧,这周末我也做了斑兰咖椰蛋糕, 很香滑美味,老公很喜欢吃。 甜甜圈是女 儿爱吃的,但是因为需要炸,所以很少做。 巧 克力蛋糕很特别,一定很好吃吧!
你好棒哦!还会制作手工面,手工面的买相很吸引人,令人看了也想吃哟!

Unknown said...

eileen,

好吧!每样都让给你尝试。

May,

真的好巧耶!这周末我也是做了斑兰咖椰蛋糕, 真得非常香滑又美味。湿巧克力蛋糕真的蛮特别,我孩子都赞非常棒!其实制作手工面蛮简单的。偶儿他们想吃都会叫我做给他们吃。

Sherrie said...

Joanne

我想吃那香兰咖椰蛋糕,可以请我吃一片吗?
谢谢

Nicole Hah said...

Joanne ah Joanne,

哇~~~ 那么多的食物先吃那一样呢???

看来我应该把甜甜圈当早餐,手工幼面当午餐,
香蘭咖椰蛋糕当下午茶,湿巧克力蛋糕就当晚餐吧!

嗯~~~ 今天3餐 + 下午茶都安排好了!谢谢哟!呵呵~~~

Unknown said...

xueli,

没问题啦!我晓得你太爱吃青色的糕点嘛!

Nicole ah Nicole!

哇!每一餐你已安排好了,真是谢谢你那麽赏脸哟!嘻!嘻!

L-5 said...

Joanne

I liked ur noodles... looks so unique. :)

Cheers

Unknown said...

L-5

Thank you love the noodles. My family love to eat too! The noodles is very "Q"

Margaret said...

Joanne

哈哈,不好意思,到现在才有空上来你这里...

你做的香蘭咖椰蛋糕,甜甜圈,湿巧克力蛋糕,手工幼面都好有卖相哩!

上回我们尝试做的donut没有那么松软, 你好厉害,做到了. 你说的太空...是不是那种圆形的所谓血滴子,May 也有一架. 很好奇做这蛋糕只需要用100度烘烤.

Unknown said...

Margaret,

不要紧,晓得你是大忙人嘛!嘻!嘻!
这donut真是好松软,过的一天还是那麽软,孩子们也很喜欢吃。
对!就是那血滴子。 起初我也是很好奇需用100度烘烤都可以做这蛋糕。这蛋糕真是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