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面 包 布 丁 ,饭 桃 和 杨枝甘露




上星期天到auntie Irene家, 她特别烘焙面包布丁给我尝试,因为我告诉她一向来好偏见面包布丁这甜品,在脑海里从来不想去尝试烘的我。哈!哈!尝试了之后,这一切改变了我的错误的观念。当放进口里时,哇!吃到上层烤到稍微焦香脆的奶香面包和那甜酸美味的cranberry, 下层非常幼滑的蛋奶布丁,口感真是太美味可口的,让人吃了还要想多一片呢!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和教导。



昨天我也试试做 了饭 桃 的 给 家 人品 尝。
饭 桃 的 味 道蛮不错哟!
谢 谢 Auntie Irene 的食谱分享!


上星期已试做了一直念念不忘在槟城尝试过了
那美味可口的
杨枝甘露“
已尝试了那两个糕点,
那就来一杯这美味可口的杨枝甘露吧!
它还带一点酸甜的滋味,
入口非常冰凉香滑可口!
实在太棒了!





12 comments:

Irene said...

Joanne,

不谢!不谢!

哎哟!现在肚子好饿哦!

好想吃1块饭桃lei,怎么办?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哎哟!现在肚子好饿呀!没关系啦!马上DHL去chai chee,ok!嘻!嘻!女儿赞非常好吃!先生叫我下次放花生,味道会更美味。本来我要是放花生的,可是女儿又不喜欢,所以就没放咯!下次再试试。

L-5 said...

Joanne

Wah! All so nice. I want! I want! :)

Cheers

May said...

Joanne,

面包布丁我做了两次, 因为女儿很喜欢吃, 下次要试做bacon 面包布丁.
你做的饭桃原色也很美, 还有那杨枝甘露好漂亮, 好想尝一尝 噢!

Sherrie said...

Joanne

我也是喜欢吃饭桃。。。更爱杨枝甘露!

Eileen said...

Joanne,

哇,面包布丁和饭桃我都想吃。当然更不能缺少杨枝甘露咯!

Unknown said...

L-5,

No Problem.if you like just take anything you like, ok!

May,

哇!你已烘了第二次了,手脚真是好快哟!那天aunt irene也告诉我说bacon 面包布丁非常好吃,还叫我试做。等我买了材料之后再来试做。
谢谢!我先生一向来不喜欢有颜色的糕点,只好做了两种颜色咯!杨枝甘露真是很好吃,不防你可以尝试做。

eileen & Xueli,

好吧!就让我们三个人一起吃当做茶点,ok!

Mabel said...

Joanne

哎哟,这里也有饭桃吃也有杨枝甘露喝正好。我很想做你的Kueh dadar. 我做了一次可以皮太 hard liao.

I saw it from Auntie Irene blog, it looks so tender and nice. I will want to make some and try. So what is your plan for this weekend? How you baking?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面包布丁的魅力真的是 “无得顶” 啊!!!
饭桃更是 no horse run!!!
杨枝甘露更加不用说啦!

yum yum...

Unknown said...

Mable,

是咯!上次做了失败再再试做嘛!你可以问问我们的aunt irene. 这星期没有空所以每做什麽。你呢?

Nicole,

你说得对面包布丁的魅力真的是无得顶。下次也要试试做培根面包布丁。

Margaret said...

Joanne

你的面包布丁,饭桃和杨枝甘露都做得好漂亮啊,美味可口更不用说了。还没有机会尝到培根面包布丁的美味。。。是啊,外面卖的饭桃有些放花生,多一些口感...auntie Irene 调配的糯米的确很香和美味。。。

看到你和May做的姜饼屋,小巧可爱,你的孩子一定很喜欢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oannE

Merry Christmas to u and your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