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Chocolate Souffles


在星期天Aunt Irene 和Echo都很忙碌,
可是他们俩都能抽出他们宝贵的时间教我们做了非常非常棒的法式甜品。
Cheese Soufflés,Chocolate soufflé 和 Crème brûlée.
衷心谢谢Echo和auntie Irene的介绍
如此美味又入口即化的法式甜品和我们一起分享。。。
瞧瞧哦!
我刚刚试做的好香浓Chocolate Soufflés 。
第一次做都非常的成功, 发得好高好高, 我和孩子们看得都好兴奋!
相信那天格友们都已大开眼见界
看到Echo亲自示范Chocolate & Cheese souffles and creme brulee的制作过程。
大家也尝到这甜品了,吃了满口留香哟!

13 comments:

Dorene said...

Joanne, your Chocolate Souffle puffed up higher than mine and look great.Must try again.hahaha

Jennifer said...

Joanne,

Your Chocolate Souffle look so yummy! well done

Mabel said...

Joanne,

受不了你和Dorene,手脚真的是那么快!我喜欢的cheese souffle, 发到很高,一定是很好吃咯。我也要快马加骗, 可是这只马跑不快nei.....

ching said...

真的发的好高哦!
太诱人了,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
嘻嘻~~

May said...

Joanne,
Joanne,

你和Dorene的手脚真的是很快!这么快就烘了chocolate souffle, 你的souffle 发到好高,你是用 200 度来烘吗?

Unknown said...

Dorene,

When I look at the Chocolate Souffle puffed up higher ,my 2 kids and me were so excited. I think will try cheese souffle again too to let my kids to taste too.

Jennifer,
Chocolate Souffle 的确非常好吃哟!

Mabel,
本来我也是想在星期一试烘给孩子们吃,不过忘记那牛油出来,所以就改成昨天做咯!我没做cheese souffle因为忘记没买sour cream,改天再试烘吧!你可要快马加鞭哦!不然你也要流口水了!

ching,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Chocolate Souffle 的确非常美味哟!

May,

手脚可要赶快,不然会忘记哦!我是也想要孩子们能大开眼界这chocolate souffle有多麽威风呀!当他们看到发得非常高时,是多麽得开心。我是用 230 度来烘,不过我觉得230度太热了,上层很快焦,我想以后我会试用210度。

Eileen said...

Joanne,

哇!真得很佩服你,手脚好快哟!巧克力舒芙蕾发得很高,我要去找Auntie Irene了。

Unknown said...

eileen,

那天你没看到Echo示范给我们吗?oh!可能你已离开aunt irene 家了。Chocolate Souffle 和Cheese Souffle各有千秋。这个甜品一定要即时享用这热呼呼的舒芙蕾, 这样才会感觉到非常很light的的口感。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你也这么快就做了哟!要不是我的减肥大计,那天我一定吃多一点,哈哈哈。。。看来只有等过了再做咯!

Echo said...

Hi Joanne

你的Chocolate Souffle发的很美勒!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加油!
今晚见!

Unknown said...

Echo,

谢谢你的赞美。功劳归以你哟!如果你没示范给我们看,我也不晓得有如此美味的Chocolate Souffle,在此,谢谢你!

Margaret said...

Joanne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successfully baked the chocolate souffles, it really puffed up very high yo! you are really quick, well done! Must try the yummy cheese souffles ya...

Nicole Hah said...

Joanne,

wah!!!你这里也有chocolate souffles wor... 哈哈~~~ 发的好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