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Triple Almond Pie,黄金烧卖,水晶韭菜粿和传统鸡蛋糕


谢谢Michelle教我烘了这一道三喜临门杏仁派。


这的确很简单又却非常美味哟!

出炉时,真是迫不及待的很想咬一口.


女儿,先生和同事们都赞好香脆可口的杏仁派,


还充满着杏仁·香,甜度杏仁味又刚刚好。


放进口里,竞然有点轻松的感觉,


吞下后,香脆饼皮干拌软软的饼馅,
口感超棒极了!


再来味道慢慢散开,十分美味。再来一个也不腻哟!


好一道美味可口的黄金烧卖!

这是儿子非常喜欢的点心之一。
一粒接一粒放进口里还说很像在外面的哟!

谢谢May的分享!





这次是我先生一直念念不忘这一道美味的水晶韭菜馃和沙葛馃。


在星期五晚上他特别请求我做的。
难得他这么捧场,我这个做太太的没有理由拒绝他吧!

笋粿皮真是一样非常软软!好吃!

这是传统鸡蛋糕是我准备给家翁扫墓的。
哇! 看看这鸡蛋糕的笑口...

笑得好心哟!

质感超幼软又细腻.

非常棒极了!

11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哇,好喜欢你所有的甜点和食物!鸡蛋糕笑得很灿烂,蒸得很漂亮,看了也很开心。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客气哟!好的食物都需要共鸣的。

每样糕点我都很喜欢哟!每样都做得很吸引人。

Unknown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鸡蛋糕的确笑得很灿烂,蒸好后,看到鸡蛋糕笑得还不错,我也觉得很开心。说真得我也怕怕这鸡蛋糕不会笑呢!

Michelle,

再次的谢谢你与分享这杏仁派。这糕点的确非常好吃。赞哟!

ds said...

哇!好多美食哟!好佩服你能一口气做那么多种美食,其中还有新尝试,wah! 真得不得了。

L-5 said...

Joanne

All so yummy...

See till I feeling hungry... can have some for dinner? :D

Cheers!!!

Mabel said...

Joanne,

哇,一个周目没有做糕点,在周日也做来吃真的好勤劳。 我看到发呆不知如何形容才好,我只可以说, 中的西的都有每一样都非常棒,赞! 美!好吃.

Unknown said...

ds,

是咯!上星期一刚刚从槟城回来,先生告诉我明天他会去扫墓,匆匆忙忙烝一个传统鸡蛋糕给他带去扫墓。还好这鸡蛋糕笑得很灿烂,好满意啦!
对咯!尝试烘三喜临门派, 口感真得不错。甜度与杏仁味道刚刚好。家人蛮喜欢吃哦!

L-5,
no problem.

Mable,

谢谢你的赞美!休息一个周末没有做糕点,家人就想念这妈妈的食物咯!哈!哈!看到你已学做了烧卖,令我也想尝试做。这烧卖的味道还挺得不错哟!
.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哇!我又来到了美食的部落格!yum yum...
Triple Almond Pie 看起来很还吃!
黄金烧卖看起来很美味!
水晶韭菜粿真的好晶莹剔透哟!
传统鸡蛋糕也发的很美!

谢谢!

May said...

Joanne,

不谢,不谢!Michelle说得对,好的食物都需要共鸣的。
很特别的一道三喜临门杏仁派,我喜欢吃杏仁派,改天我也要请教Michelle.

看了你做的菲菜馃和沙葛馃好晶莹剔透哟,好想咬一口!

鸡蛋糕发得好漂亮!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赞美哦!

May,

是咯!这一道三喜临门派很好吃,改天你也要请教Michelle.

菲菜馃和沙葛馃是我先生的最爱。我也好喜欢晶莹剔透的皮,非常非常软。不妨你也试试做吧!
我也好满意这传统鸡蛋糕。笑得好漂亮唷!

Margaret said...

Joanne

你把"Triple Almond Pie,黄金烧卖,水晶韭菜粿和传统鸡蛋糕"都做得好漂亮哟!triple almond pie 看起来就知道非常香脆,充满杏仁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