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Coconut Apple Crumble




上星期一和Aunt Irene聊天,聊阿...聊。。
聊到这Coconut Fruit Crumble.
Aunt Irene就叫我试试烘这椰丝苹果松脆馅饼给家人尝试。

心急的我想要尝试如此的美味的椰丝苹果松脆馅饼,

放工回家就去NTUC 买一些材料

当经过烘培时,

慢慢散发出浓浓的椰丝香味飞满了整屋。。。。

实在依然美味!

椰丝苹果松脆馅饼有一陈芳香的口味又香脆无比哟!

吃来更加甜美。
在此,谢谢Aunt Irene 分享这食谱。

11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椰丝苹果馅松饼看起来很好吃,我还没有尝试做。哇,我的baking list 越来越长咯!

Irene said...

Wah Joanne

我喜欢你烘得表皮,好美哟!

Unknown said...

Eileen,

椰丝苹果馅松饼的确很好吃,你应该尝试烘来吃。

Aunt Irene,

谢谢你!告诉你哦!我先生一口气吃了三片,他赞非常好吃,尤其是苹果陷,实在美味极了!

Jennifer said...

Joanne,

你的椰丝苹果馅松饼看起来很美味,难怪你先生一口气吃了三片,一定超好吃。。。yummy

May said...

Joanne,

我也很喜欢你的椰丝苹果馅松饼,烘得好漂亮哟,看了好想咬一口, Yummy!

Unknown said...

Jennifer

你可要快点学做哦!椰丝苹果馅松饼的确非常美味可口,相信你家人会喜欢。

May,

谢谢你的赞美!你也是一样哟!快点学做给家人尝尝。椰丝苹果馅松饼确非常美味。当你在烘途,可以闻到椰丝和Cinnamon 的香味,真是迷人的香味哦!

Dorene said...

Joanne, you very fast hor,Aunty Irene just teach only and you already bake liao. Great

Unknown said...

Dorene,

Same to you too. you are also a very fast if you like it.Actually this coconut apple crumble is quite nice, why not try to bake to let your sisters taste it?

Mabel said...

Joanne,

哈哈哈,我每次都迟到真是伤脑筋,你的手脚真快哦,早上通电话晚上就马上做了,真是Auntie Irene 的好徒弟哦。赞:)

Unknown said...

Mabel.

没关系,晓得你恨忙嘛!还好啦!有时不觉得累的话,我会放工回家会烘蛋糕给家人当早餐。椰丝苹果馅松饼确非常美味可口,不妨试试做给家人尝尝吧!

Nicole Hah said...

Joanne,

this coconut apple crumble reall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