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扣肉包,密汁叉烧包,日本麻滋和咖哩鸡


看到Dorene制作好漂亮的扣肉包,

她也晓得我一直再找港式包皮,

就摇電话给告訴我如何做如此超软又光滑的包皮。

还叫我一定要学做。

当然等不急的我,

星期五就赶快做尝一尝。
哈!哈!
果然真的非常棒哟!
雖然還不是很像港式包皮,

不過口感确实不錯,包皮也蠻細膩喲!

昨天到家婆家,
因爲來了倆位稀客從馬六甲來的阿姨和一位好久不见李太拜訪家婆,

就帶了一些扣肉包和叉燒包給大家當作下午茶,

大家都吃到十指大动而还齒颊留香哟!

尤其是我姑姑就马上要求下要我在母庆节再做一些扣肉包给大家再尝试,

既然大家那麽的賞臉,當然我也答應咯!

在此,謝謝Dorene分享這食譜。




谢谢Michelle在Auntie Irene 家为大家示范日本Mochi 的做法,

哈!哈!

昨天我也成功做了一直念念不忘这超软的日本花生蔴滋。
就是因爲家裏沒有微波炉,就學May用蒸的方法做。

哇!果然做出来的口感跟用微波炉一样的软喲!

我只做一份帶去家婆家也給大家品嘗。

大家嘗試后也赞非常“QQ “又好吃!
非常好开心成功咯!



這一道孩家人最爱的佳肴之一~咖哩雞~
我是用aunt Irene親制作咖哩酱煮咖鶏,不辣,但香浓好吃!
吃了满口留香!

真的令人难以抗拒哦!
瞧瞧看!這一盤咖哩雞就知道了!很快就吃完咯!

15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哇!!! 看到那扣肉包就让我的肚子叽里咕噜的叫啦!午餐咯!呵呵~~~
密汁叉烧包让我联想到下午茶
日本麻滋呢!就和密汁叉烧包一起吃吧!
咖哩鸡加上白饭, 绝配!!!wow!!!我的晚餐也搞定了!yeah!!!

Unknown said...

Nicole,

哇!这些食物能让你一天吃完,也算不错哦!谢谢你的order!嘻!嘻!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客气啦!看来大家都为这日本麻滋疯狂哟!哈哈哈。。。

Jennifer said...

Joanne,

好好吃的密汁叉烧包和咖哩鸡,都是我的最爱! 意思浅浅啦...哈哈!!

Eileen said...

哇,Joanne,

全部都很诱人哟!可否请我吃呢?先说声谢谢你哦。

ds said...

哇!这次的包做的更好了。那小刺猬,好可爱哦!

May said...

Joanne,

你的扣肉包和密汁叉烧包好诱人哦! 我也是 好久没做包了, 觉得很多功啦。。
是啊, 我也很惊呀用蒸的日本麻滋也很软, 简单又容易哦!

Unknown said...

Michelle,

我一直以来都蛮喜欢吃日本麻滋的。这次成功也是你示范给我们看的哦!谢谢你!


Jennifer,
当然晓得你的意思咯!没问题现在可以dhl给你哦!收到了吗?嘻!嘻!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既然你那麽尝脸,我当然没问题请你吃!

ds,

对!我也觉得这次的包做的还好啦!。这个可爱小刺猬是送给我的儿子的。,玩玩而已啦!


May,

谢谢你的赞美!这扣肉包和密汁叉烧包确实很好吃! 是咯 我也很惊呀能用蒸的日本麻滋也是很软, 我也是一样认为非常简单易做!

Margaret said...

Joanne

扣肉包看起来好细滑,有卖相,蜜汁叉烧包也很美味,花生日本麻滋也好诱人,auntie Irene 的咖哩酱煮的鸡更不用说,肯定好吃哟! ^.^ 哈哈哈~~

Eileen said...

Joanne,

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Unknown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在此我也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Unknown said...

Margaret,

扣肉包的确非常细滑又好软,好满意这一次的扣肉包。家人赞auntie Irene 的咖哩酱非常美味,个个吃了都赞不绝口哦!

May said...

Joanne,

我也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L-5 said...

Joanne


在此我 also 祝你卫塞节快乐和在母亲节快乐!!! :D

And also "advanced" Happy Birthday to u!!!

Cheers!!! :D

Richard said...

Joanne,

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