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草莓優格雪糕和Barbie娃娃蛋糕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吃雪糕是挺不錯吧!
我也好久沒自制雪糕给孩子吃了。所以昨天就动手做草莓优格雪糕.
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试用優格雪糕製成,也想知道味道如何嘛!
尝了一口,hmmm......
優格雪糕的确没有一般雪糕般甜腻腻的。
酸酸甜甜带点草莓的味道,香滑可口。
非常好吃!
格友們想嘗試一杯新鮮的草莓優格雪糕嗎?


未曾嘗試做Barbie娃娃蛋糕.
就是因爲看到May已做兩次的Barbie娃娃生日蛋糕,
覺得蛮喜欢又感兴趣。
所以昨天就大膽的嘗試做了一位好可愛的Barbie娃娃蛋糕送給女兒.
兒子回來看到就說,
哇! 真得很像barbie 娃娃耶!
覺得這次奶油涂得也
不是很理想,!
下次再做时,一定要幫Barbie娃娃打扮更漂
亮哦!

23 comments:

Quan said...

hi,joanne
我也想要一杯啊...barbie娃娃蛋糕也很漂亮很赞...

Eileen said...

Joanne,

我要解署,可以请我吃草莓优格雪糕吗?巴比娃娃蛋糕做得很漂亮,更不舍得吃它。

Michelle said...

Joanne,

barbie doll is so cute ! I m sure the cake is nice too!

Unknown said...

Quan,

好吧!让你尝一杯。其实barbie娃娃蛋糕只是练习,觉得不是很好啦!下次我会再帮barbie娃娃打扮更漂亮才出来给大家看看。嘻!嘻!

Eileen,

当然没问题请你吃草莓优格雪糕。一向来不喜爱吃优格的儿子,昨天问他要不要尝试草莓优格雪糕,他还犹豫不决的呢!当他尝试一口时,他都赞不绝口哦!草莓优格雪糕的确非常香滑可口。
我先生也这麽认为。好辛苦的把巴比娃娃打扮那麽漂,真得有点不舍得吃它耶!

Michelle,

巴比娃娃蛋糕是巧克力,filling 是 blueberry .味道超棒!孩子们一片接一片哟!

ds said...

哇噻!你不说是蛋糕,我还以为Joanne干么替barbie doll 拍照。哈哈。。。是美的咯,女儿一定高兴咯!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Can i have some 草莓优格雪糕 please?
The barbie doll cake very pretty and cute ^-^

Unknown said...

ds,

哎哟!我没那麽无聊吧!.那天我和女儿说我想尝试做barbie娃娃蛋糕。孩子们好期待等barbie娃娃蛋糕出路。昨天做好之后,看到很开心的又有点不舍得吃啦!我是用了blueberry当filling. 味道超棒.

Unknown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for kind compliment.No problem . I know today the weather is very...hot. I will take some Strawberry Yoghurt Ice Cream for you, ok!

Jennifer said...

Joanne,

你的barbie娃娃蛋糕好漂亮哦!
草莓优格雪糕我也要。。。。还有没有呢?

Unknown said...

Jennifer,

草莓优格雪糕当然还有。你等一下哦!我取一杯给你。谢谢!barbie娃娃蛋糕我想下次会做得更好。

Nicole Hah said...

Joanne,

ice cream, ice cream... 我的最爱!呵呵~~~

诈看一下barbie娃娃蛋糕,不像蛋糕,像摆设品,呵呵~~~

Mabel said...

Joanne,

你真的很本事也很有装义。Barbie doll 蛋糕很得别我看不出是蛋糕,可以解释吗?蛋糕的低在哪里?我只看到娃娃,不是开玩笑是真的看不出来。草莓优格雪糕mmmm..很清凉很适合现在的天气享用。棒还有赞。

L-5 said...

Joanne

I wanna order 2 yogurt Ice Cream and 1 Barbie cake pls!!! :D

Well done!!! :D

Cheers!!!

Unknown said...

Nicole,

既然天气那麽热,我就盛一杯给你尝试吧!
哎哟!这的确是barbie娃娃蛋糕啊!不是摆设品哦!你可以放大瞧一瞧,才晓得我蛋糕藏在哪里呢?嘻!嘻!

Mabel,
哈!哈!悄悄告诉你吧!你只要放大barbie娃娃照片,然后瞧一瞧,你就晓得我蛋糕藏在哪里了。找到吗?那让我告诉你吧!蛋糕。。。就是在下半身---裙里嘛!
是咯!这几个月里天气实在热,吃草莓优格雪糕的确可很清凉清凉。

Unknown said...

L-5,

No problem,马上到!

Mabel said...

Joanne,

我放大了,你是说那娃娃的裙就是蛋糕?让后那圆圆的底只是装饰啦?那么就只可以吃裙的部分咯?嘻嘻不好意识啦很山龟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able,

哈!哈!现在你已晓得了啦!那圆圆的长裙就是用了4片蛋糕做成的, 蛋糕filling我是用bluebeery。味道真的非常好吃哟!

Margaret said...

Joanne

我要一个大杯的草莓優格雪糕,因为天气的确好热哦。。。嘻嘻嘻~

我和她们的想法一样,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远看近看都好像没有看到蛋糕咧,可是你强调是“Barbie娃娃蛋糕",又再增大眼睛仔细的看,原来蛋糕做成娃娃的长裙,因为裙摆不逢大,还真看不出来呢,况且裙子和娃娃接得好吻合,好逼真哦!

Unknown said...

Margaret,

好!马上到!送一个大杯的草莓優格雪糕给Margaret小姐来解渴。。嘻嘻嘻~

哈!哈!连你都看不出来蛋糕藏在那儿。对呀!蛋糕做成娃娃的长裙,本来因该是把奶油涂到肩膀的,不过奶油不够,所以只好涂到腰部而已。再想如果把奶油涂到肩膀的话,那也更加逼真了哦!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在这来临的星期日是父亲节,祝你父亲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Tomorrow is father day, enjoy the day with ur family ^-^
祝你父亲节快乐!

L-5 said...

Joanne

Wishing u and family: "父亲节快乐!!!" :D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