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 黄金香兰莲蓉酥




昨天又烘了香喷喷的湿巧克力蛋糕。
经过烘培时慢慢散发出浓浓巧克力的香味飞满了整屋。。。。
实在依然美味!尝试后,
果然口感是多那麽松软微湿,浓郁芳香…
含在口里, 慢慢地。。慢慢地。。就溶化在口中里。
孩子们也赞这蛋糕实在美味可口。


昨天我也烘了圆圆滚滚香蘭莲蓉酥,是准备送给我弟弟的孩子。
在这个来临星期四我回去槟城几天,
上一次回去时,提醒我下一次回来一定做给她吃。
酥皮非常的酥松,加入香蘭莲蓉馅。
儿子咬一粒接一粒的赞
hmmmm...!
是多麽.. 陶醉。。。
味道实在非常美味可口

2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Joanne,

Wowww....那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简直让人流口水!!!

祝你回乡愉快,一路顺风!!!

Eileen said...

Joanne,

微湿的巧克力蛋糕令人垂涎三尺。黄金香兰莲蓉酥看了也想咬一口,不知可以吗?嘻嘻!

在此祝你一路顺风!

Jennif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nifer said...

Joanne,

这黄金香兰莲蓉酥令人垂涎三尺,所以你儿子才会一粒接一粒,停不了口哦!

在此祝你回乡一路顺风!

ching said...

无论是看了都令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蛋糕或可爱的黄金香兰莲蓉酥,看得我都好想要一口呢!

May said...

Joanne,
你的微湿巧克力蛋糕好诱人哦,黄金香兰莲蓉酥也烘的很漂亮,令人垂涎三尺。。
在此祝你一路顺风,有个愉快的假期!

Mabel said...

Joanne,

我都要尝一尝可以吗? 你的chocolate cake 真的是太美咯。所以孩子们都喜欢吃,我这老小孩看了也想来一 片。

看到Nicole 得blog, 早之我星期六也下去AuntieIrene那就可以一起聊天。

我祝你一路顺风。

Nicole Hah said...

Joanne,

hmm... 好久没有吃你做的 moist chocolate cake 了应该有两年了!哈哈~~~

黄金香兰莲蓉酥做的好美味哟!不知道有多余的吗???哈哈~~~

在此祝你一路顺风,有个愉快的假期!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You bake all the food look very yummy as specially the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

Happy holiday to you and family, enjoy the travel.

ds said...

heehee.... 你的香兰莲蓉酥圆滚滚的,好可爱!尤其最后一张照片。。。

哦,预祝旅途愉快!

L-5 said...

Joanne

Your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and 黄金香兰莲蓉酥 looks so tempting!!! :D

Bon Voyage!!! :D

Cheer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为了要回家参加侄女的婚礼,这几天就赶closing,这样才放心回家。女儿好喜欢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甜度刚刚好,口味的却非常好吃哦!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和赞美。当然可以咬一口呀!相信你咬一口之后,你会多吃几个呢!嘻!嘻!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和赞美.是咯!黄金香兰莲蓉酥真是令我儿子一粒接一粒,吃个停不了口哦!还说可以拿去卖了!我儿子真是会开玩笑!

Unknown said...

Ching,

你也想想吃巧克力蛋糕和黄金香兰莲蓉酥,没问题请你吃哦!这两样也是我家人的最爱吃的。

May,

谢谢你的祝福和赞美.


Mable,

谢谢你的祝福和赞美.当然可以咬一口呀!可是。。相信你咬一口之后,肯定你会多吃几个。没骗你的哟!嘻!嘻!

对呀!那天只有我们几个而已一起聊聊天,都聊到AUNT IRENE 都忘记做蛋糕咯!嘻!嘻!


Nicole,
如果想吃的话,下次有机会烘给你尝试,ok!
黄金香兰莲蓉酥的确非常美味哟!哈!哈!给我儿子吃到一半了,昨晚还在赶工再补货带回家,看看那里还有剩余的呢!


Babygirl.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 and wishes .Actully the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is really very delicious. I like it cos of sweetness is just nice and texture is very soft.That's why my daughter love it very much too.

Unknown said...

ds,

谢谢你的祝福和也喜欢圆滚滚的香兰莲蓉酥
哦。我儿子和你一样超喜欢香兰莲蓉酥,还对我说,不舍得吃完它,吃完了还要等一阵子才得到吃了。

L-5,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 and wishes .

Margaret said...

Joanne

you made your favourite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again, it really looks very good and professional. Is it baked or steamed, I thought you used to steam it!?

黄金香兰莲蓉酥 also looks great, the pastry must be fragrant and flaky...

Unknown said...

Margaret,
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是新食谱。这是烘的。质的蛮不错哟!很香又超软,是在很美味。
黄金香兰莲蓉酥的确非常好吃。 儿子的最爱。女儿会比较下咖啡味道,可是现在买不到咖啡陷,只好用香兰莲蓉咯!

從第一眼愛上你 said...

你好, 我因為看見你烘焙的相片,被吸引, 所以參觀了你的網頁...
我看到你製作的Moist chocolate cake, 真的很棒!!!
請問你可以和我分享這Moist chocolate cake的食譜嗎?
如果可以請把recipe 電郵至 sammitsui@gmail.com, 感謝萬分!!!

Anonymous said...

HI sammitsui
can u e mail recipe for moist chocolate cake to
mying.leong@yahoo.com.sg

mying thanks

屏风 said...

my son wish to eat such yummy chocolate cake, 不知方便给我recepi吗?谢谢。。w10004464@gmail.com.

Anonymous said...

hi, joanne
无意中来到你的blog,看见你烘的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 非常的吸引我,因为我非常的喜欢朱古力蛋糕,不知是否能分享你的recipe吗?我以前的recipe都不太满意,谢谢。这是我的email:rainbowk52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