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07

Chocolate Pudding Cupcake,咖椰糯米饭


今天我家有客人来,

所以今早敢快做咖揶糯米饭还有昨晚做好的巧克力布丁蛋糕,

来招待客人当着下午茶。

这是97.2《我的厨房笔记》节目中教的 Seri Muka .

味道蛮香 和口感还挺不错的。



念念不忘巧克力布丁蛋糕的味道,

所以昨晚试尝学做。啊哈!还不错耶!蛮成功哟!

今天又是公共假期, 所以今早一个人静静地慢慢享受,配上一杯热沏浓茶,

拿起一茶匙,
送入口中集中,
哇!
真受不了浓郁芳香, 松软微湿…,
含在口里,
慢慢地。。慢慢地。。
就溶化在口中里,

是多麽.. 陶醉…的我……啊!





11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Joanne,
很漂亮的咖揶糯米饭, 一定很香哦!
真受不了这巧克力布丁蛋糕的美味,这星期六我又要制作这让人无以忘怀,人人都爱的巧克力布丁蛋糕. :)

Sherrie said...

是啊是啊,Joanne, 真的好美的咖椰糯米饭
巧克力布丁蛋糕也是不错

Dorene said...

Joanne, your 咖揶糯米饭 look good, I still have not try making yet.The chocolate pudding cake look great too.

Unknown said...

sie, Xueli & Dorene,

谢谢!其实咖椰糯米饭味道真是蛮香。你们不妨试一试做。
sie,不错!Chocolate pudding cupcake 真是让人无以忘怀。

MamiWu said...

Joanne,
咖揶糯米饭,单看外观就这么诱人了!
能吃到那更不得了。。:D

Eileen said...

Joanne,

没错没错!好漂亮的咖椰糯米饭和难以抗拒的巧克力布丁蛋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咖揶糯米饭 is very nic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forgetting the chocolate pudding cupcake too...

Unknown said...

eileen, mamiwu & sis,
没错!咖椰糯米饭真是很香。我的客人说很好吃。你们不妨试一试做。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你的咖椰糯米饭做得真美,是用auntie Irene 的recipe 吗? 它让我想起第一次做时,struggle a lot 而且不成功,好像是太多水了-lost count on the amount of water,之后没有再尝试了... 改天想吃,再试咯...

看到大家的chocolate pudding cupcake 都做得很成功,好像不是很难,我一定要做做看...

Unknown said...

Margaret,

是的。是用auntie Irene 的recipe,其实味道还蛮不错.你不妨试一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