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Log Cake , Little Cake, Milky Bread Loaf & Chocolate Cinnamon Rolls



嘿嘿。。。。。 新鲜面包又再出炉咯!
今天又试制做另外两个新面包。
那是牛奶面包和巧克力Cinnamon rolls

这一次面包除了有牛奶香味和肉桂巧克力之外,
吃起来真是。。hmmmm.....
好松软又美味。
非常好吃,
这面包是准备给家人当着早餐吃。


看到Dorene 和Mary 做可愛的小蛋糕,


就很想自己嘗試製做給孩子們試一試。


哗噻!這小蛋糕的真是軟軟绵綿的口感,

入口即化。

孩子们尝试了之后都赞扬,

超棒极了!




昨晚心血来潮就尝试制作小树桐蛋糕。

曾在Aunt Irene家学过了之后,

就没时间自己尝试过,

为了不要辜负aunt Irene 的心思,

怎样都忙或没时间,我都会抽时间来试一试做。

这次的蛋糕还算蛮满意啦!
如果在多练习几次,相信还可以做的更好。







Free Guestbook
My Lovely Commments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Hello, i'm first, can i have a piece?

JIAWEI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SIS,

No problem. I will DHL to you, ok

Dorene said...

Joanne, your little cake and log cake look delicious too .You are right after learning must practise.

Oink Oink said...

Joanne.

哇!有东西吃咯,好漂亮啊,你的产品每次都是高素质的。我也好想动手做,可是小Oink好皮嘞,我实在没时间做耶。没法咯,在等等吧,有时间在做。

:-D

Unknown said...

Oink Oink,
我了解你,家有小孩就是没时间做。有机会的,下次再练习吧!
好久没见到你可爱的儿子了,几时再带他去Aunt Irene 家。

Dorene,
谢谢你的advise.

franlanto said...

Jaonne,
这么多的面包和糕点,你的一家大小哪吃得完?就留一些给我们吧!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我去Auntie Irene 的家学做圣诞树桐蛋糕也有三个星期了,我想我也应该开始练习了。

Dorene said...

Joanne no thanks, I oso still learning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