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Chedder Cheese Cake




看到Aunt Irene 做了Chedder Cheese Cake 给Richard 。
就很想自己烘一个来试一试。
当 Aunt Irene 从烘炉拿出,热热上桌, 就切几块给我们品尝。
哇!最叫人食指大动。不必多形容你都可以感觉到薇焦起司的口感。
芝士味又刚刚好,放近口里,竟然有点轻松的感觉,
吞下后,上层铺上香脆芝士干拌着软软的蛋糕,口感佳, 十分美味。再来一个也不腻。

所以今天烘了给家人试一试。
大家都说“!”











Free Guestbook
My Lovely Commments

16 comments:

Oink Oink said...

Joanne,

这chedder cheese cake香味是赞到。。(说不出),那晚我们在车里被它的香味轰炸到taboleh tahan right? So I went home, called Auntie Irene, and so sweet...she bake 1 BIG 1 for me leh, and you know what, finish liao, by my colleagues, relatives and myself. Haha.., the taste, shiok!!

:-D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哇~~~ 你真的是好快的手脚啊! 我要吃, 我要吃。。。

呜。。。呜。。。我还要等到星期六啊!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你真的很快就做了,和Dorene 一样,了不起哦。

哈哈Oink Oink, 我听auntie Irene说你中午去拿取,我就在想如果你放在密不透风的车上闷一个下午不行,带进office肯定会包不住cheese的香味的。。。果然如此。。嘻嘻~

Dorene said...

Joanne, this is really a very nice cake, no matter how many pcs you eat oso not enough, aiyo die die la how to on diet?

Eileen said...

Joanne,

哦,我垂涎三尺咯!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想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oannE

guess i'm late liao...

Richard said...

夷!!!这里也有啊,赞赞赞赞赞不决口。

franlanto said...

Joanne,
请问你幸福的家园在那里? 我要搬迁到你哪儿,那我就每天有美味的食物吃了!哈哈。。。。

Unknown said...

Oink Oink,

是咯!我们还没吃晚餐嗅到香味真是tidak boleh tahan.Oink Oink, 我也听auntie Irene说她也烘了给你,之后你中午去拿当着你得下午茶。Aunt Irene知道你没时间做,就亲自弄给你。She is a really good mother.

Nicole,
不要急!不要急!星期六一定又得吃,是我们比你先吃而已。慢慢流口水吧!

Margaret,
我的人就是这样的,蛮心急的心态,想要做就做。味到蛮好的,尤其微焦的起士。

Dorene,

是咯!我看体重肯定会曾加。唉呀!吃才是福嘛!

eileen,

你可要学哟!老实说当热热取出时,冒出香气四溢,真是引人垂涎三尺的cheese cake。流口水了吧!

惠芬,
想吃快点去学,这蛋糕比较容易。对你没问题啦!

sis,
Not too late.

Richard,

就是看到你的cheese cake的香味, 才不急待让我在家自已烘来吃。非常好吃耶!

Unknown said...

sie,
不必搬迁到我这儿啦!你也知道你也行的。哈哈!hello,sie,为什麽没有食物吃?最近很忙碌吗?

franlanto said...

Joanne,
最近是比较忙碌,但我的家人还是有美味的糕点吃只不过我家的PC不听话,不能upload image. :(

Oink Oink said...

Joanne,
Yeah, she very sweet hor, always bake for me, I abit paiseh leh, haha.. but still take lah, cos too delicious liao.

Margaret,
Boh bian lah, paiseh to say "NO". haha... anyway I'm sure Auntie Irene dont mind that I share with them.

Mary,
Upload in your office lah, last time I did that oso leh. Hehe... nobody know wa.

:-D

Sally said...

hi Joanne

saya juga tidak boleh tahan你的又香又美味的chedder cheese cake liao....

May said...

Hi Joanna,

其实我才是早以久仰你的大名,很喜欢游缆你的部落格,因为你所做的糕点都很美味很特别,都是极品。

Unknown said...

May,
不敢当。谢谢你游缆我的部落格。我也是蛮喜欢去别人部落格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