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07

咖啡牛油蛋糕和多纳




今天又再制做咖啡牛油蛋糕和多纳。
孩子们说我好久没做多纳了, 一天拖一天,只好今天就弄给他们吃咯!
小甜甜圈或多纳可以说是每一个小孩子见了都超爱吃。
刚油炸不久,儿子都等不急的都吃了好几个呢!
哗! 儿子都赞多纳很软,真是很好好吃耶!
至于咖啡牛油蛋糕,想知道原味牛油蛋糕和咖啡牛油蛋糕的质感味道如何?
於是就烘一个来瞧瞧品尝。
品尝之后,
觉得这两种牛油蛋糕都有各有不同的风味。
只是咖啡蛋糕带中有香醇咖啡的香味,
质地也蛮松软,。。 微湿 , 。。细腻。。。。

alt=

12 comments:

Kate said...

咖啡牛油蛋糕“无得顶”也是我喜欢吃的蛋糕哦!一口气烘了这么多,应该还有剩吧!记得留些给我哦!哈哈!

Dorene said...

Joanne, they all look very delicious,I can't bake anything at this moment cause hurt my arm so will be quite sometime before baking again.Anyway wish you and family a very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Kate,
咖啡牛油蛋糕味道也蛮好吃哟!喜欢喝咖啡的人,相信会爱上它。配搭一杯热热的咖啡,多麽美好的最佳茶点啊!

Dorene,
Do you feel better now?祝你早日康复, and wish you & your family happy new year too.

Michelle said...

Joanne,

Wishing u n yr family a Happy New Year 2008 !!!

Sherrie said...

Joanne

又有好多的食物可以吃咯!
好开心哦!
~~~祝你们新年快乐~~~

Richard said...

Joanne,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 Happy New Year 2ÖÕ8 »

«« 一帆风顺 »»

««« 旗开得胜 »»»

Irene said...

Joanne,

新年快乐
福寿无疆

Unknown said...

Aunt Irene 和各位blog朋友们:
祝大家天天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身体健康!愿大家在2008年里更上一层楼,丰收平安年!新年快乐!明天会更好!

May said...

Joanne,

我也认为咖啡牛油蛋糕蛮好吃的!因为我本身很喜欢喝咖啡,所以对咖啡蛋糕特别情有独钟。正如你所说的,配搭一杯热热的咖啡,多麽美好的最佳茶点啊!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顺顺利利!

Eileen said...

Joanne,

我不喝咖啡,可是看了你的咖啡牛油蛋糕真的很想咬一口。哇,甜甜圈是我的最爱,也是难以抗拒噢!嘻嘻。。。。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新年快乐!很高兴你很enjoy 你的X'mas party & wedding anniversary.

回来真好,又可以浏览多位厨艺高超的blog, 美食都好赏心悦目啊,看到我直流口水:p~~~~

哈哈,你把doughnut 译成“多纳” for one moment I was wondering what is it until I saw the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