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Chedder Cheese Cookies

吃了几个星期的蛋糕和面包,
就来换个新口味吧!
肯定会令那些超爱吃 cheese 得的人,
她们可难以抗拒的香味咯!。
新年也将快来临了,
就来试做Cheddar Cheese Cookies.
这所谓 Aunt Irene,
在每一年 她都会赠送给她的孩子们过年饼。
她还说她的孩子的同事们也很爱吃耶!
当做宝似的。而还慢慢的品尝呢!
Cheddar Cheese Cookies 的口感和质地 就点像Pineapple Tart 类似的。
只是Cheddar Cheese Cookies 可不会甜,
带中有点咸的味道。
外皮的微焦芝士,酥脆可口,冒出香气四溢,令人 垂涎.
Note: Aunt Irene告诉我Chedder Cheese Cookies的口感和质地可不像pineapple tart.
她说可能我做错了some step。Anyway 我会去她那儿学做。
之后,才告诉你们。




Free Guestbook
My Lovely Commments

11 comments:

Eileen said...

Joanne,

你的cheddar cheese cookies 看到我流口水哟!

Margaret said...

哇,cheddar cheese cookies, 我也好想吃哦! 仿佛可以闻到芝士迷人的香味了,吃到嘴里肯定酥脆无比,嘴颊留香!

Oink Oink said...

Joanne,

哇, 吃完了cheesecake,换一下口味,来一些cheese cookie也不错嘞。

A must try recipe again? Hehe...

:-D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又是 Cheese 唷!哈哈~~~ 看来你也是中了 Cheese 的毒啦!欢迎加入 Cheese 一族!哈哈~~~

Unknown said...

eileen, Margaret, Oink Oink, & Nicole,


我也不是很超爱吃cheese 的人。还可以接受啦!像你们爱吃cheese的人,那你们可要快手快脚的去学做咯!当拿去烘时,可以闻到芝士迷人的香味了,可真受不了它的美味。

Sherrie said...

Joanne

我也不是很爱吃乳酪的人,可是你的cheddar cheese cookies 看来很香脆, 一定好好吃,i think my kids will like, maybe i try to bake to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ust add it to my list liao... the cookies....

Dorene said...

Joanne, this cheddar cheese cookie look very delicious ley will ask auntie irene to teach.

惠芬的世界 said...

Aiyo!真要命咯!我也在流口水了。我也想吃哦!看来我不胖才怪!

May said...

你的cheddar cheese cookies 看来很好吃又香脆,快受不了它的诱惑。

Unknown said...

May,

我好像做错了。听auntIrene说这个chedder cheese cookies是很香脆的。我的外表是香脆而里面就软软的。那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