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夢幻榴蓮蛋糕,咖哩雞麵包和Nutella Buns

这是今天我准备了榴蓮蛋糕送给
家婆的母亲节蛋糕。
我知道家婆超喜歡吃榴櫣,
所以今年特的送給她,
希望她能渡过开开心心的母亲节。
看到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感覺好有滿足感。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賞臉。
在此我愿祝天下每位伟大的妈妈
~~~ 母亲节快乐!!!~ ~~







新鲜面包又再出炉咯!

做了兩种新口味。

** Curry Chicken Buns & Nutella Buns **


家人都贊这甜面包超级柔软,而且非常有弹性。

家人吃了十指大动!


24 comments:

Michelle said...

Joanne,

再次为你唱首生日歌:(马来版)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 !!!

Irene said...

最最亲爱的的Joanne

哎哟!我又排第2咯!

让我唱1首歌给你听

请听

Echo said...

Dear Joan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Joanne!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day! I sincerely wish you success in everything you do, happiness, health, and joyful adventures.

L-5 said...

JOanne

Wah!!! All so nice!!! Yummy yummy!!! :D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D

HAPPY BIRTHDAY!!!

Cheers!!!

ds said...

Joann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祝你有棒棒的健康,接下来的日子都行好运!

MamiWu said...

Joanne

生日快乐!天天开开心心!

May said...

Joanne,

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厨艺更进一层楼!

Richard said...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

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

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 Happy Birthday to Jöanne ≡♦≡

May said...

Joanne,

榴莲蛋糕做的好漂亮噢!还有看了令人胃口大开的Curry Chicken Buns & Nutella Buns.Yummy!

Dorene said...

Joan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wish you stay happy and pretty forever.

Eileen said...

Joanne,

在此我祝寿星婆: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幸福满满、
身体健康!

babygirl said...

Hi Joanne,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ing u all the best, good health and happy every day :)
Enjoy the meal today with the person u love, family and friends ^-^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在我部落格你唱马来版生日歌。好好听哟!Banyak terima ksasih!

Aunt Irene,

衷心感谢您为我在繁忙中为我准备今天生日会。当我看到我的生日蛋糕时,好开心今年的生日又有新口味的白啡咖蛋糕。听您所说这蛋糕不是很容易做,要用很长时间来制作,我听了都很感动又有福气能尝试到如此美味的蛋糕。好等待今晚的生日会哦!再次谢谢您!

Echo,

谢谢你的祝福。我好开心我能认识到你。每一次aunt irene提到你的大名时,好希望能认识你。真得谢谢你在aunt irene生日那天你会合大家见面,也经过aunt irene的介绍,我们大家很快变成无所不谈好朋友咯!希望大家能友谊永固。

Richard, Mamiwu, May, eileen, Dorene, L5 & ds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

Anthony said...

Joanne,

在这祝福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今年做每样事顺心,美满成功。

Unknown said...

May,

谢谢你的赞美!榴莲蛋糕的确非常棒!家婆,姑姑,嫂嫂和孩子们都赞不绝口。先生没得吃,因为生病了,只能流口水而已!昨天孩子告诉我Curry Chicken Buns & Nutella Buns真得好好吃,还叫我一定再做给他们吃。

Unknown said...

Babigirl,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blessing.

Jennifer said...

Joanne,

再次祝福你: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Jennifer,

再次谢谢你的祝福哦!

Nicole Hah said...

Joanne,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see you tonight yo! hee hee...

Mabel said...

Joanne,

Wow the durian cake looks so beautiful, I'm sure your Mother in law will love it.

How was dinner last night? waiting to see the post hor. Today still not well, now am at home, hahah that why can chat so early. You have a good day at work.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昨天是你的off day,不过我也感谢抽出你的宝贵时间来帮忙aunt irene准配我生日会。

Mable,
yes! they love it so much and priase this durian is really delicious.

ok!even though less people to attend but we really have fun and enjoy. Sorry! No photos to be posted.

Hope you wiil get well soon.

Margaret said...

Joanne

那天去了auntie Irene 的blog献上我对你的生日祝福后就忙着这写我的blog, 忘了过来你这里了,不好意思...还好昨天有当面祝福你,嘻嘻...

你的夢幻榴蓮蛋糕,咖哩雞麵包和Nutella Buns 看起来好诱人哟! 蛋糕好象很浓厚,curry chicken bread and Nutella buns 也看起来很软. 我也好久没做蛋糕了,五一那天本来想做,却没有yeast所以做不成 :( 已经买了一盒,一有机会就做,哈哈哈...希望能做到想你的一样软...

Unknown said...

Margaret,

没关系啦!在那里祝福都一样的。
谢谢你的赞美!夢幻榴蓮蛋糕,咖哩雞麵包和Nutella Buns 的确非常美味。尤其是榴蓮蛋糕可以吃到浓厚榴蓮肉。家人非常欣尝curry chicken bread.那天也带去家婆婆家,我先生特别recommended for everybody to try it.希望你做的成功。

屏风 said...

你的榴莲蛋糕看来好好吃, 不知方便给我recepi吗?谢谢。。w1000446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