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甜甜圈 + 梅干扣肉


昨天心血来潮就做了小甜甜圈。

小甜甜圈可以说是每一个小孩子见了都超爱吃。

我的孩子也不例外,

蛮开心的吃了好几个呢!

今早拿一个来试,

哗! 他还是很软软的,真是很好吃耶

不妨你们也做来试一试!





梅菜扣肉是客家人一道相当传统的菜肴。

就在昨晚烹煮了这道菜,
吃起来带来浓浓的蒜香和肉香味。

配下饭可一流哟!
地确是很美味可口。

这梅菜是一位中国亲戚带来送礼

听说这可是亲自制作, 有特别香味。
当我使用 slow cooker 煮梅菜时,
一打开盖,
梅菜香味和美味,
弥漫在空气中,久久不散 。。。之后味道和香味慢慢地散发出来飞满了整屋。。。
hmmm..... .叫人怎么受得了啊!




6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要死咯!一次过 post 那么多的食物,想要肥死我们 ha? hee hee ...

不过还好这两样食物,我都不太喜欢吃!呵呵~~~

Anonymous said...

Nicole,

梅干扣肉实在非常好吃,这是我和老公的最爱。那甜甜圈,是孩子们的最爱。
好可惜你不爱吃。

May said...

甜甜圈也是我孩子的最爱,外面卖好贵哦! 梅干扣肉我喜欢吃,会难煮吗?

Sherrie said...

Joanne,

梅菜扣肉是我们的最爱也是,我不大喜欢甜甜圈, 不过NaNa喜欢

Dorene said...

Joanne , 梅干扣肉也是我我老公,孩子们的最爱。那甜甜圈,是孩子们的最爱。As for me,梅干是我的最爱。You really good.

Unknown said...

dorene,Xueli& May

Every week I will buy some for my kids too.Normally, children will love colourful donuts, right?

梅干扣肉 is for adult dish. I am not always to cook coz it will take longer times to prepare unless feel like to eat only.